照片(6) 照片(13)上次與網友在"鬆餅先生"吃完後.由網友強力推薦說"勝澤家" 不錯吃(也入我口袋名單了).也是在鬆餅先生的不遠處.因為個人很喜歡聽別人推薦及店家推薦的呢

今天就來朝聖(放假日)~那天網友所推薦的"勝澤家"..由於為時早上11點20分.好像太早了.而此店家

的門面上寫著11點開店..咿!!..還沒有開門哦..但當我在探頭時.老闆娘就來開門囉!!

(我以為公休呢)

我在探頭時也同時看了一下..此店家的菜單..寫著另加25元白飯升級為鮭魚飯~好棒哦!(可以給小

apple吃吔!)

 


照片(12) 當老闆娘幫開門後.還在忙著打理.準備中...

我就也沒有閒著..拍拍照囉..店家是很簡單的裝飾.且無特殊及特別的裝潢(東西好吃才是重點囉!)

 

照片(11)菜單...嘻嘻...劃得亂七八糟...是因為不知要吃什麼...只好問老闆娘..什麼是店家強打的囉!!..結果就是這樣了  ...結果就是聽老闆娘強力推薦囉!!(起司炸豬排蓋飯)

 

照片(5)當點完後..此店家是要先結帳的喲!!..櫃台及老闆娘 

 

 

 

照片(10)點完餐後..

因為店面並不大..所以..我稍為觀察了一下..後面有免費茶..可以飲用(但..感覺..放茶杯下面的布.嗯..好髒哦!) 

 

 

 

照片(7)餐點: 起司炸豬排蓋飯(老闆娘推薦)$135

 

照片(6)

照片(4)

份量..適中..

口感~~炸豬排..哇!!.那"接絲"..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在拍照的我早已是垂涎三尺了...而且是金

黃酥脆且不油膩..但重口味的我..還會感到~~略鹹吔!!(但我的解讀是~可能是早午餐一起吃.所

以>是胃口未開吧)

 

 

照片(3) 老闆...好酷哦...在忙啦..

 

 

照片(9)里肌炸豬排定食$100

 

 

照片(8) 份量.適中

口感~~炸豬排..吃起來就是超酥脆的.

 

 

照片(2) 白飯另加25元升級為鮭魚飯.

嘻嘻...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吔.我以為是炒鮭魚飯呢...誤解了....原來是將鮭魚肉鬆放在白飯上而已

呢.....份量還滿多的呢..

 

 

照片(1) 店家名片..

 

總評:此家給我感覺是..食才平價且好吃.但服務可能需要再加強(老闆娘說人手不足)..但我上次也有去

<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此店家也是一個人在營業Y.但服務郤

是非常好呢...

 

還有..與"勝澤家"老闆娘要湯匙時(小apple要用的)..竟與我說..定食才有湯匙(雖然還是有給我)...但當下..早以很不舒服了..要一支湯匙而已吔!!...唉!!

 

 

 

 

 

 

 

 

 

店家: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3號

話:07-55635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