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有沒有吃過比臉還大的超級大漢堡呢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早已有聽耳所聞
並未見識過..如今是親眼目睹了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其實此店家已被愛評網友分享過好多次了..是我太慢發現了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由於此店家的方位是容易錯過的.
像今天我們要去朝聖.也用了車上的GPS..奇怪...明明就在附近Y..為何沒有呢..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就在我想放棄時...而回頭一看..哦!!..就在我的身後..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此店家讓我的感覺雖然沒有華麗的門面
而內部裝潢是走較溫馨復古的美式擺設呢..放的音樂也是美國的幽雅音樂吔!!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碳烤豬肋排$138(外 29)
由於老闆有建議只要加29就加大份量喲!!..嗯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聽老闆的準沒有錯..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且附有無限量暢飲哦!!

份量..超大份量的喲!!(可參考小巨人哦!!)
我和小apple合吃一份..剛剛好吔...但是貪心的我們不只是點這樣..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口感...看起來是鮮嫩欲滴.叫人垂涎三尺..吃起來是~鮮美又可口..肉質是超有嚼勁且彈牙
真是叫人幸福滿滿..滿足到了極點了..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個人超強推的喲!!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水牛美式牛肉漢堡$199(好像是吔..忘了)..當漢堡上桌時
哇!!..差一點把我給嚇死了.怎麼會有比臉還大的漢堡呢..心想完了..如何可以吃的完Y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而且這是年輕老闆說..這是店家的主力強打..強力推薦哦!!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份量...超級巨大"天為驚人"的份量(約倆人合吃差不多)..附有無限量暢飲
口感...麵包是很蓬鬆且又酥脆..而肉質是很鮮嫩且紮實
(像我家老爺說的..牛肉就在這裡啦!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我大笑了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炸棒棒雞腿$48..(超超值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份量...有倆支吔..而且是大支的喲!!..還以為是小棒棒雞腿吔!!..
口感...酥脆而不油膩..咬起來是很有嚼勁且QQ又香氣十足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時間點為下午1點多..客人還是不少了..
店家的擺設.....就是走溫馨復古美式風格
而店家的桌次約有6~7桌..
以上只要點主食皆附一只杯子..無限暢飲.如無點餐者低消則是30元哦
(也是附一只杯子~~無限暢飲)

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店家的年輕老闆...而讓我看到這年輕人的衝勁及用心.
他是一個人忙進忙出的喲!!...也就是一個人需要當廚師兼當服務生...
當我進去時..要點餐..且不知是如此情形..
奇怪點餐點到一半..怎麼人跑了進去了..不理人了呢
而了解後..年輕老闆說..他是一個人創業..所以..一個人忙...Y...什麼..這樣怎麼忙的過來Y..
而且年輕老闆說..這些食物及店家裝潢都是他個人的創意與想法呢...讓我感到配服呢..
真是吃苦耐勞的年輕人...(給他拍拍手)OX 阿克斯美式餐廳:<高雄>OX 阿克斯美式餐廳<比臉還大的漢堡且超值>

PS:由於這是中午吃的.而我是在晚上PO文.這滿滿的食物讓我飽到晚上呢!!
以上皆是個人口感及感覺...僅供參考..謝謝!!
店家:OX 阿克斯美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53號(近建工路與新民路)
電話:07-3833294

此店已無營業,所以請參考如下的各個高雄美式餐廳推薦哦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築田日式料理】點入

【以下皆是高雄捷運周邊的餐酒館、酒吧】可共大家參考哦!!(在地、外地人都方便)

【高雄】信義國小站(2號出口)。Chess餐酒館。點入

【高雄】凹仔底站。Weekend葳肯餐酒館。點入

【高雄】巨蛋站。啤酒肚餐酒館。點入

【高雄】高鐵站。Pizza my heart義式餐酒館。點入

 

想要得知到高雄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