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1)

       搭乘纜車至昂坪市集、南天佛國。這裡是必來朝拜及遊玩的地方
  以食為天的我們、一下纜車就先到【昂坪膳坊】祭拜一下五臟廟囉~
        這裡真的好放鬆且舒服,看到古色古香有如走入古代!
        此時的天氣是陰天,散步時,尚有微風徐徐吹來,有些涼意!
照片 (52)

照片 (53)

照片 (1)

地圖分享 
照片 (3)

      在這裡頗多餐廳,任君選擇
照片 (4)

照片 (5)

     好可愛的小緑人
照片 (2)

      走了三天、走了不少行程、有看我{香港}分享集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我們是直直衝、
(許多朋友說.你們會不會太拼了)
   我皆會說一句,就是想吃、想玩遍囉~所以,好累哦~但很爽呢~

照片 (45)

照片 (6)

照片 (7)

照片 (8)

照片 (50)

菩提許願亭、多人在此許願求平安、事業、功課、順利、當然重點還是求財囉

照片 (9)

照片 (10)

照片 (11)

照片 (12)

     遠遠的見到讓人心都平靜安穩的{南天佛國}
照片 (13)

      以白色潔淨潔白的拱門
照片 (14)

照片 (15)

照片 (49)  

    旁邊則是一座大圓形。上面插著皆是各國國家的國旗
照片 (16)

    沿著大佛的牆尚有插各國國家的旗子
照片 (17)

      邁向大佛前進,要開始爬樓梯囉~
照片 (18)

     我的臉色好像不是很好吔~
   目前正處於拖著腳痛及疲憊的身軀前進中
     雖是如此..就是想要走、想要吃吔~
照片 (19)

        快~所剩不到幾步路~加油吧!
照片 (20)

照片 (21)

       終於到了~見到大佛的莊嚴
照片 (22)

     站上此處回眸俯瞰眺望這裡的山景,讓人心曠神怡
照片 (48)

照片 (23)

照片 (24)

      拜過大佛後,準備下山,求取心經囉~
照片 (25)

 下山不久,此時紛紛來雨,下起毛毛雨
     立馬買方便雨衣,前進觀看心經中!
照片 (26)

照片 (27)

   如下有三張是朋友拍攝我分享(此時真的走不動了)
照片54_n1. 

照片55n2. 

照片563.

 雖是走不動,郤不想坐以等待, 此時想可以走就走多遠吧!
            選擇在附近走動,看看瞧瞧四處~
照片 (29)

      好大一座香鼎爐
照片 (30)

     香火鼎盛~人來人往
照片 (47)

 引起我的好奇心想要一探就竟的是香火~
          就是{香}。與人同高吔~
照片 (31)

   當我要慢慢走慢慢散步時,就這時下起了大雨

照片 (32)  

           回到大佛前,還好有大支雨傘可以避風遮雨
    就心情來說~此時好孤單好寂寞喲~再外加腳的無比疼痛
        等著倆位伙伴回來,拍一張腳腫起的照(右下)
照片 (43)

 伙伴們回來後,就直直笑我(他們皆知..我是超膽小的)
 為了安慰我,看到我愛吃的串丸子..買給我吃囉~
照片 (44)

     在拍攝這張時,被伙伴說.旁邊有貼{勿拍照}吔~
照片 (33)

             只好買好.在旁邊吃著拍著囉~
照片 (34)

      回程.搭乘纜車
照片 (35)

      再次回眸看一下大佛,不知何時會再來香港呢
照片 (36)

       由於在下雨,所以不會想向前或向上看了
         不向前,不向上,當然選擇向下瞧囉!
              大家瞧著並不敢置信的說
      有人是用爬山且是爬樓梯要到大嶼山嗎??
照片 (37)

照片 (38)

     我的頭向左邊瞧、瞧到一枚令人頭皮發麻的人物???
照片 (39)

       再度引我好奇的將鏡頭拉近~真的有人攻頂了吔~
照片 (40)

     走出纜車,到商場內買支冰棒。方能安撫我不安的心
照片 (41)

照片 (42)   

總整理分享大鋼點此>http://mary5888.pixnet.net/blog/post/163383905  

| 延 伸 閱 讀 |~  香港三天倆日自由行~  

第一天、PART【1】

(1)高雄貴賓室(早餐)~香港辦理換票"機票快線"

香港辦理手機網路吃到飽$80另加加值費$10元港幣(詢問服務>搭手扶梯)(中國移動通信)

(2)在地鐵換一日"遊客全日票"可搭公車及地鐵及買八達通,先用一日地鐵票搭乘前至日航酒店(check in),再到市集

(1)文章超連結【點 此

(2)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2】、{赤柱市集}【赤柱餐廳】午餐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3】、【赤柱美利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4】、【珍寶海鮮舫】晚餐欣賞海美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5】、【維多利亞燈光炫彩秀】~在星光大道欣賞"港"無敵美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6】、【復古星巴克概念館】~【海景茶餐廳】吃油條~返回日航酒店zzz

 文章超連結【點 此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