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2)

第一天最後一個行程【復古星巴克概念館】是在我們安排中的行程之一

朋友在第一天滿滿又緊湊的行程中,已經受不了了,所以,先將她送回飯店後

我與另一位朋友再前進"有特色"的星巴克

一樣出了酒店後,拍了一張不一樣的角度

發現我們住的尖沙咀這裡還滿多外國人的、可能是附近滿多BAR餐廳吧!(猜的、猜的)

照片 (43)

走到地鐵站(如何走已有介紹過了)

坐到旺角站,朋友則是拿出手機,用地圖找正確方位

我們目前是在"找洗衣街"無誤~

***那如何走呢~看似很近.也真的很近

但,郤路人很白目..問他時,還叫我們繞一圈,等我們到時,才知.明明剛剛直行即可啦

看我尾尾的分享,便知了**

照片 (41)

 地鐵站的指示牌.我們是走"亞皆老街"(D)出口

照片 (40)

 走出來後,看到滿滿的人潮~但,不知東南西北的我們,不知是要直行還是後行??

照片 (39)

 旺角站

照片 (38)

在此問了路人,有人說不知,有人則是非常好心的報路了

往下走了.好幾條街,就是看不到{洗衣街}啦 @@"

只好邊走邊拍囉~

順便介紹這裡的特色美食及人潮較多的店家喲!

為時快晚上10點43分,人潮滿滿的{章記、香港仔、魚蛋王}

照片 (37)

 特色店名:許留山

照片 (1)

 我們目前在"亞皆老街"D出口,上樓梯

(為何要再提呢..因為我們明明直直走,就到了)就是這時,問到一個白目人

照片 (36)

 看到頗為熟悉的店名{小肥羊}~台灣也有囉!

照片 (35)

就是這時,我們已經走了,好幾條街,還是看不到"洗衣街"

就再問一下路人(右.帶帽男)..他則是叫我們現在左轉,再右轉

照片 (34)

 在亞皆老街左轉後看到這家,店名也是頗有特色的{泰和堂}

照片 (33)

賣什麼膏藥呢,沒錯..與店名頗像的,賣的與中藥有雷同呢!

店內客人還不少

照片 (32)

 再右轉後,看到這店家.店外人潮就很多了,店內更是不得了{級糖殿}

照片 (31)

 瞧...是不是很可怕呢~為時晚上10點54分

照片 (30)

我們已經左轉再右轉了。

想想,不對Y..對有方向感的人來說,明明就是叫我們繞圈圈Y(此時,真的很想罵人吔)

再見一位外送小男生,才說,前倆條後右轉就會看到了

對不對~左轉,右轉,再右轉,回到原地址(白痴都知道,剛那帶帽男,在唬弄我們)

還好,遇見好心小男生,終於找到了

照片 (2)

 從側面外觀看似無特別!

照片 (29)

 正面拍拍,也是很普通,到底裡面有著何特色呢!

照片 (3)

照片 (28)

 這張可好笑了,朋友在往下拍,我在往上拍

照片 (27)

 走上一樓則是看見用麻將拼成的{樓上好戲} 

照片 (4)  

【復古星巴克概念館】如下照片分享 

照片 (5)

 到這裡,當然就是要來倆杯美式冰咖啡囉~

照片 (26)

照片 (6)

照片 (25)

照片 (24)

 在二樓點完後,再上一層,走至三樓喲!

照片 (23)

照片 (7)

照片 (22)

照片 (21)

 找到了倆人桌椅,休息一下,好累喲!   窗外此時,也飄著毛毛雨

照片 (20)

 我在那裡,我在復古星巴克概念館裡,剛剛在唬弄,很不爽中

為時晚上11點15分(在此才坐了不到20分)又要走了~"~

要趕地鐵班次!!

照片 (19)

從星巴克一出來,在交叉路口,就拍到此路牌了{亞皆老街} 

看到沒,在路牌的後方,就是星巴克囉~

照片 (17)

方向好的我們,如時..已經無需再問人..直直走,就可以到地鐵站!

無需問路人了,只管拍旁邊的特色

照片 (16)

東瞧西望,被我看到這店家,有賣油條(我最愛吃的)

照片 (8)

照片 (15)

照片 (14)

【海景茶餐廳】買一支油條$10元

照片 (13)

 海景茶餐廳內部的擺設!

照片 (12)

 1支油條外帶,邊走邊吃囉!

照片 (9)

看看朋友指著指,不管先吃~油條的口感,很讓我驚豔吔

有如炸麵包的紮實且有嚼勁的口感

不像台灣賣的油條是酥酥脆脆的,有點像台灣花蓮有名的三明治(有內餡)的那種口感 

照片 (11)  

原來朋友在指魚丸啦..就那個港式魚丸囉

想想,吃吃喝喝一整天,目前手上尚有大大一支油條,我.....我...我...還吃得下嗎~~~

 照片 (10)  

出發時為時是10點09分到旺角(D)出口10點40分~找到星巴克11點

明明直直走只要花你5分,但,郤因為走了不少冤枉路(就是他....他啦)

 

貼心提醒:要去"復古星巴克概念館",記得走(D)出口後,則是{亞皆老街}直直走即可,無需轉彎(不要被唬弄了)

 

在這裡要回酒店時,已經感覺到、腳有些不對了,很痛,當下則立馬去小7買了莎薩巴士來貼

果不其然,隔天走路已經是一跛一跛了(可能是為了看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收起相機用跑的,才受傷吧)

請期待第二天行程了喲^0^

 

 ***還有如果想要看看全部的總整理【仔細】分享***

請點此喲>>>http://mary5888.pixnet.net/blog/post/163383905 

 

| 延 伸 閱 讀 |~  香港三天倆日自由行~

第一天、PART【1】

(1)高雄貴賓室(早餐)~香港辦理換票"機票快線"、

香港辦理手機網路吃到飽$80另加加值費$10元港幣(詢問服務>搭手扶梯)(中國移動通信)

(2)在地鐵換一日"遊客全日票"可搭公車及地鐵及買八達通,先用一日地鐵票搭乘前至日航酒店(check in),再到市集

(1)文章超連結【點 此

(2)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2】、{赤柱市集}【赤柱餐廳】午餐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3】、【赤柱美利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4】、【珍寶海鮮舫】晚餐欣賞海美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5】、【維多利亞燈光炫彩秀】~在星光大道欣賞"港"無敵美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6】、【復古星巴克概念館】~【海景茶餐廳】吃油條~返回日航酒店zzz

 文章超連結【點 此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