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24)

   看這爆醬巧克力..是不是很誘人又很迷人的夏日冰品呢!

不好意思...此分享是用手機拍的,色澤實在很不優..還有滿滿的抱怨在最後~~~~

_抒_ (4)  

每當每年的結婚週年便想著要去那裡吃.那裡較有浪漫氛圍

在做此功課時,便看到去年是到西堤牛排吃的.不想去同一個餐廳過週年慶,便找了[高廬專廚餐廳]

找了電話打電話訂位,但..高廬餐廳週一公休~~~就再度來到西堤牛排館囉!(103/5/27)

因為大家對西堤牛排館並不陌生,所以,我將菜單省略了,看去年分享的點此西堤牛排館~2012年結婚週年慶

_抒_ (5)

_抒_ (2)

  因為當天有事先訂位,服務人員問明後就很快的帶位了

 

_抒_ (6)  

西堤牛排館..就是服務好,看到有小apple就準備了小朋友的最愛的爆米花

 

_抒_ (7)

   前菜:鮮蝦蘆筍及聞味雙重奏

_抒_ (8)

  西堤牛排館備有小朋友的湯品

 

_抒_ (9)

  焗烤磨菇.

 _抒_ (11)

    義式牛肉丹麥餅 

 

_抒_ (10)  

  烤土司~可續,但...不知為何...烤土司在送上來時..並無烤土司的香氣且還軟軟的

  但,後來再續時,與服務人員反應了...再送來時..就好吃了呢

 

_抒_ (12)

   香檳氣泡水,看我們三個人舉管慶祝一番呢

 

_抒_ (14)

_抒_ (15)  

沙拉.四選二(時鮮水果沙拉及鮮蝦洋芋沙拉)

 

_抒_ (13)  

  前菜送完也同時食完畢後...這時服務人員依舊的送上可愛的小蛋糕

 

_抒_ (3)

  當然幫我們拍上一張全家福照囉!!

 

_抒_ (16)

 

_抒_ (17)  

  湯品四選二(義式蔬菜牛肉丸湯及義式海鮮清湯)

話說到這裡...我發現我們點的竟然與去年一樣的前菜吔~~始終如一

 

_抒_ (19)

  法式鴨胸

_抒_ (18)

 

 

_抒_ (20)

  主食九選二~原塊牛排及海陸雙拼(魴魚加雞排)

_抒_ (21)

 油亮水亮的牛排 

_抒_ (1)  

   加贈的結婚小蛋糕 

_抒_ (22)

甜點4選二(法式布蕾及巧克力袋冰淇淋)

_抒_ (24)

   爆醬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是不是很讚呢

    (如果是我的照相機拍起來會更美囉!) 

_抒_ (23)

    法式布蕾 

_抒_ (25)  

    西堤牛排館送的小朋友杯子

以上就是這次慶祝週年慶的分享

但...心情真的很不優..因為拍的照片不優..害我真的心情down到最低點,所以..才會拖到今天才分享

 

在此分享是個人的樂趣也是興趣..因為在這裡可以記錄高雄美食及生活點滴等等

但...眼尖的朋友Y..有沒有注意到..近來我在粉絲團上分享的照片及編輯都怪怪的..因為我新買的照相機又出問題了

而且過程是超煩人的,明明新買的照相機才買了一個月且才拍了近1仟多張照片(內有16g記憶卡)

郤是無法點入看照片還說空間不足及軟體下載太多了

開什麼玩笑...三星那款新照相機有APP下載功能(Samsung SMART CAMERA)

我只有在這台照相機拍照而已,並無下載任何軟體那來的空間不足

這次又發生同樣的問題了.但..這次更跨張了.才拍了約500張.便無法看照片了

 

震旦行冷處理方式實在很不滿也很生氣.就明明倆次都是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是照相機的問題再修也沒有用了

要求換新機真的不過份,因為倆次皆是發生同樣的事件,真的讓人很不舒服且很煩人

(重點是~~~當我告知震旦行這同樣的問題時,震旦行便告知我說,

就和上次一樣如果要快,自行拿到原廠三星維修服務站送修,在情急之下,我就自行拿去且告知三星維修站,問一問此事,為什麼,為什麼咧??

三星維修站說要將照相機留在那裡檢測(檢測結果是不知道原因且已回報台北總公司)

後來我又打電話問震旦行~買的據點,沒想到震旦行的回應有二.感到很好笑,一則是~

不是已自行送修到三星維修站了嗎..二則是~如果換新機給你,那又發生同樣的問題,那你會如何~~~我無言中@@")

我對第一則看法是..我是在震旦行買的,對方郤把問題丟給了三星,那我為何要在那裡買呢

對第二則看法是..震旦行對三星產品那麼沒有信心喲!!

 

反正是一天拖過一天..讓我每天的分享只有天天不想分享了(心煩)..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

用手機拍是不是很不優..讓人真的很不想分享,但...又是結婚週年..但.又想分享生活點滴..倆難吔

雖然在6/7已將照相機拿回了..但..是用了非常方式也是我不想用的方式,提出告訴了

為何...一定要這樣嗎..也不知要求助於誰呢

還有~~~當我拿回照相機時..那震旦行給我的感覺是~~~~給我恩惠..

因為當我問那保固期是如何算,他們給我的回應是當然依你買的日期算,因為已經換新機給你了

這是給我的恩惠嗎???(心想算了...因為照相機已回來了)..但看倌們..你們如何看此事呢

 

 

 

 

想要得到最新動態分享,請大家多多加入個人粉絲團喲!  
      愛新鮮稀奇的我,皆會在我的個人粉絲團先發佈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牛排館 富國路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