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此店家的店名是與財團旗下的店名是一樣的..           
此店也是各大美食有到此報導以及是眾多人皆知的呢!

而此店就是 屏東萬丹 "王品羊肉爐"..是不是很熟呢
可能不是對此店"王品羊肉爐"熟,而是對王品旗下的餐廳熟吧
                       

此店家並不是王品旗下的店家哦!!! 
雖不是王品旗下的店...但此店也是在南部相當有名氣的喲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放假日就有人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到屏東萬丹吃有名的羊肉爐呢
並且說要請客呢...當然好囉...有人聽到我內心的心聲又要請客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但~~~我又沒有去過...並問如何去呢...就說..走88號道
下萬丹後~問人。。。。是人人皆知的喲~~~經了解後便快快開車囉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真的吔~一下高速公路後,一見到人...便知了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而當看到此店家的店名己少了一個字

也就是了,奇怪了???   為何沒有了呢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因為耳聞是王品集團同名囉)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店家的人潮真的不容忽視...門庭若市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羊肉爐$350
帶有咖哩味且無羊肉腥味的羊肉爐..
但此味道較不合我和老爺的口感吔(我們較喜歡吃自由羊肉爐啦)
而那羊肉的肉質郤是很嫩且有嚼勁...滿滿的口感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羊肉麵線$50
雖是寫著羊肉麵線..但無著羊腥味且有著清香爽口的口感呢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涮羊肉$300
羊肉是有著厚實感..且涮個幾下後..那口感是超滑順口又帶點點嚼勁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炒羊雜$150
此道有點腥又太軟了..
大家都是吃了一口後...就不敢吃了呢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蔥爆羊肉$150
肉質油脂分佈很適中...但有點太油....吃起來會有點膩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還是吃這個鍋的羊肉...肉質吃起來較有口感呢
再加上了我們點的蔬菜去油膩囉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有沒有那麼好吃Y...將筷子一直吃喲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那高麗菜真的很鮮甜呢...我們點了3份呢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王羊肉爐:屏東王品羊肉爐>>有沒有看過現宰的羊...很血腥哦~~~
話說到這張..也是我們吃飽了..我想要拍詳細更清楚一點~~分享給各格友看看..才拍到店家門口便有人現宰羊...
但應大家(友人)要求只上PO一張就好了..因為..本來有拍到羊頭..但個人及朋友都感覺..實在太血腥了..便叫我刪除了照片



後記~~~
我們由於從高雄一路趕著會合...所以...趕到時...是一直在找人.

不知此店家是現宰羊肉.且是在店家門口現宰的..如果知情..說真的..應該不會進去吃了..實在是太太太可怕了..

而此店家由於可能是現宰的(且是在店家門口哦)...
所以..客人是絡繹不絕呢...生意超好的..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火鍋/麻辣鍋/羊肉鍋/薑母鴨/鴛鴦鍋/素食鍋等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到最新動態分享,請大家多多加入個人粉絲團喲!  
      愛新鮮稀奇的我,皆會在我的個人粉絲團先發佈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羊肉爐 屏東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