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17)

在這幾天的天氣氣溫直線飇高,超熱的

剛好我家老爺要到蚵仔寮辦事,並問我是否一起前進一起2,本來無意願的,太熱了汗水

只想躲在家避暑囉~ 老爺的一句話,讓我起了一絲絲的漣漪,你不要去拍照嗎,不要去海景嗎

而這些話,聽在耳裡的我,突然在心中掀起了,衝吧gogogo 走啊_抒_ (16)  

在前往蚵仔寮的途中,看到這曲線美的河川。快快叫老爺停下車,幹什麼咧!!拍照分享囉
在天氣晴朗時,天空湛藍,大自然的美,停留於此也享受(熱暑了..快閃汗)_抒_ (15)  

天空有夠藍,雲層有如薄紗一般貼著天空呢

_抒_ (11)

在要前進漁港時,发现遠遠的看到一支船恰巧要駛進。實在是太美了,讓我忍不住快叫老爺停下車子
         我呢...開車門快跑我T,以免拍不到這種景色囉!!_抒_ (13)  

_抒_ (12)

當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左上角有一支白鷺鷥,一度以為是海鷗呢小点声音 

_抒_ (10)  

 當漁船慢慢靠近漁市場時,那白鷺鷥一支一支的飛向漁船,白鷺鷥等不及漁船的停靠就要與人們搶時囉!
(當然人們是要等漁船停靠且將新鮮魚放上來,我們才有辦法買)_抒_ (3)  

     白鷺鷥停靠在漁船上也不怕漁民抓他們吔

_抒_ (9)

_抒_ (8)  

   還有一支是在漁船中央飛過(右上角)  

_抒_ (7)

 美不勝收的景事物,今天熱暑早已化為零囉兴奋,一句話"值得"

_抒_ (14)  

拍完後便到蚵仔寮港觀光漁市 

_抒_ (6)

     ~~~戀戀蚵仔寮~~~ 

_抒_ (4)  

_抒_ (5)

這裡有海產店,新鮮魚貨,以及伴手禮。當然現場尚有咖啡,冷飲等等
雖然剛剛下車不久..但頂著大太陽..跑Y跑..好熱哦汗水
當然到這裡避暑一下且喝一杯透心涼的咖啡
坐在這裡不久..就無聊東看看西看看,遠遠的又看到一支好奇怪的魚 

_抒_ (18)  

牛鞭魚"牛甩"~~~這是賣魚的人與我說的.因為遠遠就看到了,就跑過來拍一拍,問一問
看起來實在是太新奇了(我是都市聳) 

_抒_ (2) 

_抒_ (1)  

買個伴手禮回家吃吃,因為太熱了.實在是吃不下,不然~很想吃個海鮮海產再回程
建議:可以值得一來的地方,離高雄市區不遠且一定要先去看一下白鷺鷥,實在是太美了也很值得一拍呢
拍完後還可買個新鮮海產或是在這裡吃吃也是不錯的喲! 

 

 

| 延 伸 閱 讀 |

 【蚵仔寮海鮮節"漁悅跳躍"漁村文化】。點此

喜歡來高雄遊玩的朋友可再參考【高雄捷運週邊美食、總整理】
"文末"可自行點入喜歡的店家文字中即可
以下皆是個人的吃喝玩樂(內有環境,空間,美食仔細等等分享之)
當然無論如何,皆憑個人的感覺喲!!{內有上百家的吃喝玩樂篇哦)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鷺鷥 蚵仔寮 高雄市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