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10)  

 前天突然想到結婚拍婚紗時..婚紗店就有送vip卡..而vip卡是給小朋友每年都可以拍..

且還可以送倆張照片呢(立馬預約囉)...

而今天便是帶小apple來到緍紗店..拍她的個人照片喲.

緍紗店也是有提供一套小禮服..我也有準備另一套洋裝

_抒_ (11)  

當換好衣服的小apple...好高興哦~~~~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害羞成性的小apple..叫她將小外套脫掉...竟與我鬧脾氣..不脫就是不脫..
與她溝通許久..終於脫了小外套..但她..是如此奇怪的表情吔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後來就笑的好開心了呢..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坐得有如公主般姿勢吔..讚哦~~~~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讓助理帶領到..拍照工作室..
我看到貴妃椅..便叫小apple坐下而已..沒有想到她竟是擺起這種姿勢吔.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當攝影師大哥..在幫小apple拍時..我也跟著拍..
沒有想到..被攝影師大哥制止了..他說這樣違反公司規定..
(我又不知道..又沒有人與我說
松屋日本料理:松屋日本料理 ~~~下一站拍婚紗照 )
所以...只有拍此一張而已..就不敢再拍下去..也不好意思拍了


這婚紗店是我們結婚的婚紗店
(每一年都可以帶小朋友拍照~免費送2張照片)..如要加洗是450元(一張)
我們一直忘了這件事..突然想到那時結婚時..有送VIP卡...都可以免費讓小朋友拍照呢..

因為今天剛拍完.所以...要等到下星期才可以看到實際的照片吔
以上皆是我先拍的....


是不是大家也都忘了這件事呢..快快去拍哦..真的很讚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高雄 生活寫照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