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來到此店家.是要愛評網友"pixy"見面囉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好興奮又高興呢..既上次與愛評網友娜琪後..第二次與愛評網友再一次相約相見呢..嘻嘻...愛交朋友的我..此時的心情是出現了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今天的雨下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得好不巧呢..但並不會影響到我們今天的相約見面吔!..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很高興與對方見面吔!!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此店家的菜單..是配合套餐的..點了主餐..可點"無劃任何標誌的飲料"..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當我們都選好時..有請美女"pixy"點餐囉!!...看她是不是很水水呢!!(潵花中)..
因為我和美女吃飯吔!!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當她在點餐時..突然間我看到了..店家有"牛奶馬鈴薯玉米濃湯$50"呢....由於我個人的好奇..既然店家會寫在櫃台上且大大的字..應該是不錯吃的喲!..我便是加點了呢..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美女點餐之餘...我去倒茶囉!!..此店家是採自助式的..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牛奶馬鈴薯玉米濃湯$50"
真的是沒有點錯!!滿滿的食才..就如店家寫的這樣.食才有~馬鈴薯及玉米呢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鮮蝦蛤蜊薏麵套餐$145元
這是美女"pixy"點的喲!!..美女點的飲料是熱拿鐵~~~是心型的吔!!
這好像代表我們倆個現在的心境呢..存著有滿滿的幸福呢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這主食..我們有對看了一下...看起來就好像鍋燒麵嘛!!(心照不宣!!)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焗烤洋芋雞肉咖哩飯套餐$165
這是我點的..而點的飲料是冰拿鐵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有請美女再次服務一下..看那水水的指甲..水水的手..Y...不是啦..重點不是手
是要介紹一下口感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不好意思..太吸引人了...也太高興了啦!!

看那濃郁的起司焗烤..拉起來還會"接絲"..吃起來..滿滿的雞肉及洋芋..超滿足的..
此刻的心情..真不知是心情好..所以..吃東西都感到滿足且也很幸福呢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本來我已拍好個別照的咖啡...但看"pixy"的照片..從她那裡的角度拍起來好美喲!!..嗯.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我也來拍一張了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在聊天之餘...突然發現"pixy"..哇!!...我可以拍一下你的美腿呢...嘻嘻...
就這樣..連拍了..好多張吔!!..
其實"pixy"有說..她是用盛裝來與我約會呢!!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在上班..就穿著制服赴約了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我就與她說下次..我也要盛裝赴約了(慘了~胖了以後..我根本就沒有什麼衣服了呢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初次見面..所以..聊天就聊到欲罷不能了..聊了吃喝玩樂..竟聊到晚上了..
當要走時..回頭再拍一張...做紀念囉!!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謝謝"pixy"的小禮物...超窩心的"啾甘心"..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此店家是坐在室外的且無冷氣..也無WIFI的.且無停車場~建議要來的話騎摩托車就好囉(因為拖車一直有在拖喲)!!~~害我不時的回頭顧著我的車..真是沒有禮貌..抱歉!!
 





EVERY DAY COFFEE(中東店):<高雄>Everyday
店家的名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