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此店家是愛評網友..強力推薦的店家吔!!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由於個人很喜歡別人推薦的,因為一定好吃,所以會聽從朋友的建議呢!!

當今晚在為吃什麼傷腦筋時.本來要去上次上po分享的大家族吃吃時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就是網友在我分享"大家族"有留言說
此店家旁邊有一家不錯的店家.而且是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然而..網友的強力推薦.又自已無主見之下.當然二話不說的.快去吃吃囉!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其實此店家並不難找,就在游泳池旁而已呢
且又有大大的招牌.在呼喚著客人呢!!
 走進店家時,滿滿的菜單,在櫃台旁也清楚的寫著
"本店繁忙時間,保持品質優良,請耐心等候,請見諒"
(可能生意太好了..又怕得罪客人吧)
我也是第一次來..所以..並不知..會等多久...反正應該不會等..很久吧.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右上角寫著..今日例湯~~冬瓜排骨湯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看這琳瑯滿目的菜單...真是不知該如何叫吔!!..
當然這時的我..只好問老闆娘囉!!..什麼是店家主打..又是招牌
店家是推薦...煲類(但店家說煲類要等久一點點哦!!)..嗯!!了解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當下我就與老爺商量了一下...決定了..
點了..招牌腊味煲飯(店家推薦的,所以必點的,且就是要點招牌呢)
椒塩排骨,炒青菜(高麗菜),星洲炒米粉,及冬瓜排骨湯,
這樣應該夠了吧(會不會太多了呢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此店家是無冷氣的喲!!..
但還好今天的天氣..不會很熱呢..不然我們可能會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雖然是無冷氣的店家..但客人也是很捧場吔!!
而且我還看到不少客人拿著照像機拍此店家食才喲!!
(表示真的很夯吔!)

左下角老闆(他好難拍得到哦!因為老闆是主廚太忙了)
右下角的就是老闆娘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小菜(店家招待的)(自家店自已醃製的喲!!)
口感...很脆且有點酸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高麗菜$60
口感~~鮮甜且清脆..上頭的好像是白芝麻吔..
超讚超好吃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本以為吃起來是沒有什麼滋味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冬瓜排骨湯$30元..
以為才30元就會少少的沒有什麼料,沒有想到料還滿多的呢,就滿訝異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為何要拍這一張呢!!
因為當我們吃完了,小菜、高麗菜及冬瓜排骨湯時。
Y...主食都還未上,且我們還等了一下下呢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重點來了結果年輕老闆娘,就問我要不要續湯~有料的喲!(免費的)
且是小小聲的與我說呢(年輕老闆娘一直與我說不好意思久等了)
害我也不好意思起來了呢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因為我有看她一下下~主食咧!)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星洲炒米粉$100
口感~~超出乎意料的..有滿滿的咖哩味吔!!(我的最愛咖哩吔)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食才是有臘肉豆芽菜蝦仁紅黃椒(滿滿的食才.看了就是流口水了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搭上洋蔥就是超美味又可口..香氣十足吔!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招牌腊味煲飯$150
來吃香港人開的店..當然就是要吃店家的招牌囉
食才..原味香腸及黑香腸.及臘肉及湯匙菜..
口感..必須先攪拌.當在攪拌時.頓時那滿滿香氣就撲鼻而來
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鹹味而無醬味,不會很死鹹呢
吃到最後是有點像"鍋八"的口感吔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椒塩排骨$100
最適合不過小酌時的小菜了,但身體不適所以不能小酌了
口感~有我最愛的軟骨,吃起來還會"喀喀喀"。
我家老爺好羨慕我的牙齒呢..而肉質是鮮嫩吔!!
其實這一道店家是最慢上來的,本來已取消了(老爺去菸了)
等老爺回來時,就與我說,想吃就吃囉!!
香港路邊牛:<高雄>香港路邊牛~~~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且我在取消時,店老闆~還笑著與我說,吃不完齁(我的回答~~對Y)..
真的很不好意思吔!!  又點了!!
  
  

建議:要去吃時...真的要吃店家的煲(因為我看每桌必定的吔)
也是個人強推的,但因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看自己喜歡吃什麼煲囉~煲類共有五種,可以看以上的菜單便知了!!..
還有..等菜真的要等一下下喲!!..且無冷氣狀態!!



以上是個人口感及感覺..僅供參考...謝謝!!

店家:香港路邊牛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428巷1號(近自由路與重立路~游泳池旁~大家族旁)
電話:07-3455296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食記】大家族中式快餐,大埔鐵板燒。點此

 

【Ten Ba Ba鐵板燒料理】平價超值鐵板燒。點此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素食店、素食餐廳總整理、增加中】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知到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想要得知到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各位的支持是動力喲。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