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52) 由於南部的颱風天..而延遲了送貨的貨品呢..

本該要在星期五就收到了.等Y等.終於來了.在公司收到這六媽珍豬寄來的肉干肉絲及肉鬆的包裹.

馬上打開請同事試吃

 

 

 

照片(51)先給同事試吃的是肉絲及肉片

 

照片(46)六媽珍豬裡..還放著一只手提袋呢..真是貼心..

剛好我用的上..包裹是寄到公司的.叫我拿箱子回去..好像不是很理想呢..

好有手提袋..可以讓我很方便的拿回家食用

 

 

 

照片(49)同事們在吃肉片及肉絲...也在討論著口感..(而我呢..在偷拍中) 

 

照片(47)同事及我皆是感覺肉絲的口感是有嚼勁及味道很不錯..還問我在那裡買的.當然分享吃當中就要分享了明片囉..(我在偷笑中..100元買的~~其實是運費啦)...OS>>感覺還滿淔得的呢.. 

 

照片(48) 肉干..口感:個人感覺是軟中帶Q又帶有嚼勁..味道好像帶點肉桂味.

       而同事是說那口感..有種說不出的味道..好像是豬肉味特別重呢.

且同事說在外面買的肉片.吃起來較硬又不好嚼..而六媽珍豬Q軟又有嚼勁且不會難嚼吔!!!

 

 

 

照片(45)店家做此包裝..帶出去很方便也很精巧..一包剛剛好適合零嘴及配粥..不用怕..罐裝的打開後..要立即食用完..  

共有4種口味:寶寶豬肉鬆.原味旗魚脯.炭燒旗魚脯.海苔豬肉鬆

 

 

照片(50) 今天剛好煮粥..而小apple的這碗粥也只不過放了一小包的半包而已呢(慢慢加)

 

 

照片(52)由於豬肉鬆的隨身包精緻且精巧.看起來還滿討喜的呢..而外包裝的顏色還是用紅色.看..自用送禮皆倆相宜呢

因為口感不同口味不同..分享與同事吃..才有不同的意見.而大家的口感不同.對於此店家我們皆一致口徑就是好吃好帶好便利.

 

店家:六媽珍豬

老闆娘名:劉凡爾

訂購專線:0972933055

網址:www.6ma.tw

e mail:6ma@6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