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7)照片(25)   

有耳聞家裡附近新開一家星巴克..嘻嘻.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愛嘗新嘗鮮的我(這時出現了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這一定要去...咿!!..想到手中有7-11的買一送一的優惠券.(要告知所有網友要快快去換哦.到6月20日而已喲!別忘了)...嗯!!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剛好可以用上囉!!

 

照片(26) 

照片(28) 

我可不是在拍新的建築物要賣房哦!!
而是要介紹此星巴克超大空間且舒適的啦!!

右上方照片是抽煙室哦!!
走要進去囉..看那落落大方的門面..真是討人喜歡的呢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

 

照片(31) 

哇!!看到人山人海的..快快快..排隊囉..拿出手中的優惠券..小apple就說她要拿..嗯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由於我還沒有拍優惠卷..就請小apple拿著..我拍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囉!!
瞧她不知在高興什麼呢

 

 

照片(30) 

座無虛席..人真是多Y...還好剛剛先排隊呢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不然不知要排到何時呢.

 

 

照片 

當我和小apple在排隊時..跟店員要了杯水..而水杯如此的可愛且大方..上面還印著店家mark吔!

 

 

照片(27) 

照片(32) 

雖然今天星巴克的客人超多..但服務人員的服務超佳.總是笑臉迎人呢..
真是個空間大氣氛佳
及服務超佳的店家呢..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新開店家.超大空間且舒適:<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限時7-11的兌換券(6/20止)
且在點餐時...店員問我..是住附近嗎..我就與她說是吔!!..她還請我以後要常來坐坐喲!!

(已經生意那麼好了..還會這樣問哦!!..真不愧是好店員呢)

 

 

照片(29)  

回家時..就快快享用我的黑咖啡了..
小巨人還想我與我搶...哈哈哈..我用咖啡擠小巨人哦!!


以上皆是個人口味及感覺..僅供參考..謝謝

 


店家:高雄市博愛三路82號
電話:07-35042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