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9).JPG

來到台南,當然就是安排到滿滿滿且與之前的皆不同 
這裡是看格友小娃美女分享滴
店家:鳯凰印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83號  
看到超口愛的霜淇淋,與小apple超搭,就將此店家安排了進來
請朋友與小apple併坐合照一張
__ (34).JPG

 所見椪餅霜淇淋每份$70元,就是要來上一個,食用看看囉 
__ (33).JPG

    有著各種口味的椪餅在此。要先選椪餅口味再選霜淇淋口味
__ (21).JPG

   在櫃台上有好可愛的樣本  
__ (31).JPG

 店家將椪餅用刀子劃開一個圈圈,當然就是要放霜淇淋的
__ (4).JPG

 台南,幸福。。。就給他滿滿的幸福
 點有雙種口味,芝麻與花生口味。尚有單口味的
 __ (5).JPG

__ (30).JPG  

店家的桌椅在騎樓上,擺有小小桌椅供給人客坐著食用
感覺這款我們並不是很喜歡,小apple將霜淇淋全部吃完後
那椪餅的味道不像我們小時候吃的口感了,還是人隨著年紀味覺變了呢

__ (32).JPG    

                         隔壁就是賣有伴手禮
__ (28).JPG

店內擺有不少各式各樣的伴手禮,而這小窗口是讓客人買有零個的
__ (27).JPG
    

   店家的門口,設置著立扛棒~介紹著膨餅的由來
__ (25).JPG
  

眼尖的我,被我看到有紅色布條
賣有新品"麻辣臭包子"~好奇特的名字喲!

__ (26).JPG

    買有倆顆"麻辣臭肉包"$30元,一人一顆嚐嚐試試
   拿到時,感覺小貴,小小一顆,內餡不多且無湯汁
                內餡吃起來好像在吃臭豆腐的口感

__ (6).JPG

從此店家向對面看,就是目前鼎鼎有名的莉莉水果店(以前沒有人潮Y   ???)
    旁邊是福記肉圓(此店從十多年前愛吃,但..現在好貴哦)
__ (24).JPG

剛吃飽火鍋又吃了霜淇淋,肉包  
就是要到處一逛一走  ,好好消化消化,在莉莉水果店旁邊的【愛國婦人館】

__ (7).JPG

__ (23).JPG

__ (19).JPG  

愛國婦人館裡賣有這款,感覺還滿特別的"銅錢餅"
__ (22).JPG

 媽媽太忙於拍照分享,常常將小apple亮在旁
 還好,這時有朋友幫忙照顧一下呢
__ (20).JPG

本想要直接前往欣賞"蜀葵花文化節"
由於感覺時間還早,結果離開這裡去學甲,就不會回來這裡了
剛好有此想法時,眼睛喵到孔廟老街。朋友說好久沒來了
順著朋友的口語,那要不要下去逛逛再吃吃
  小apple與朋友異口同聲說,我不要吃了,我笑暑了啦!! 
__ (8).JPG  

紅的5元,沒有顏色2元,自己拿盤裝且要隨著地上腳印走
然後,一位男生老闆吧? 會問要不要烤的
奇怪的事發生了 ,因為大家都吃不下,只有我想一嚐而已
就問一下店家,烤的如何賣,有幾支呢???
店家二話不說,將一把烤黑輪把入我的盤中  
和我朋友對看了一下,我應該沒有表達錯吧,直接與店家說我沒有說要 Y 
店家又二話不說將烤黑輪又從我的盤子拿起
不回答就是不回答,如何賣~算了吧 

__ (18).JPG

店家的擺設佈置與以往大同小異,沒有多大變化
變化最大,大概是服務吧,以前真的好客氣,還會幫忙找位子並滿臉笑容
__ (9).JPG
  

__ (17).JPG

既然我和朋友皆是好久未來這裡逛逛
__ (16).JPG
  

 人潮遞減不少,可能是現在台南的景點,真的很多且都規劃的超好
__ (15).JPG

__ (10).JPG

__ (13).JPG

__ (14).JPG

__ (11).JPG

__ (12).JPG  

綜合分享:

從一開始的鳯凰印象至莉莉水果店,福記肉圓,愛國婦人館,孔廟老街
這幾點,皆在附近可以慢步,好好逛,好好吃

 | 延 伸 閱 讀 |

【台南】如何玩、安排規劃。超豐富一日、二日遊總整理。點此

104/8/14-15(台南兩天一夜)
【台南】租借機車安排規劃大街小巷吃喝玩樂。點此


1。 【台南】忠烈祠、點此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與府連路交叉路口
2。【台南】烹大師shabu shabu日式涮涮鍋、點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6號 電話:06-2147747
3。【台南】鳯鳯印象踫餅霜淇淋,麻辣臭肉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83號 電話:0973408645

想要得知到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