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835號  電話:07-3645865  
             某天看到朋友上po分享此店家,感覺不錯
  喜愛嚐新嚐鮮的我,此店家即落入口袋中,有請他改天帶我一嚐食囉 
---------------------------------------------------------------
              剛步入店家時,就看到頗為熟悉的【貓王】
                     像似用王牌來迎接入門的客人
                服務人員問及,是否有訂位,立即帶位
               因為不知如何選擇,有請朋友介紹一番
                      其實店員也會簡單介紹一下
                       就以菜單的有分等等系列:
    價位上是從$180(普通等級)至頂級的$1200(重量級沙朗48盎司)
照片 (10).JPG

                            點選好菜單後,朋友立馬分享
            炸薯條必點且可續點,包含在附食內的,不用另加價
照片 (4).JPG

                  就是用好可愛的提藍裝著炸薯條
           像極了麥X勞的口感~
但又比麥X勞還要酥脆喲!!
    **此款需食用完畢後,服務人員將提藍拿走,才能續點**
照片 (6).JPG 

                     附餐有二:A餐-養生餐包 B-田園沙拉
                 尚有櫃檯上的~飲品、湯品,水果等等任君取用
照片 (12).JPG

         鐵匠香煎豬里肌$230另加主食"墨魚"=總價$330(我滴)
          食才滿溢,看起來頗為大份,尤其是墨魚,超大一支的
                    嫩彈帶勁厚實的豬排,口味十足
                   再沾上少許的辣醬,口感就滿分了
照片 (8).JPG

                          如下朋友所點,口感不知
             鐵匠香煎雞腿$200(左)、嫩肩沙朗$250(右)
              鐵板上皆附有炒飯,花椰菜,小玉米,夯薯
照片 (5).JPG  

  打卡即送一份冰品,每打一份即送一份,冰品類是打送則有送的
照片 (11).JPG

總結:
此店家給我一個錯覺,有點像似"貴XX家","我XX排"
在選擇菜單時,方向很像
而此店家是較為走出自己的風格,走的是超美式風格
就廁所方面頗為用心的~真的什麼都有喲(只要你想的到的)
提醒建議:一定要自行點炸薯條(須有耐心等),必須先訂位(客人頗多)
在口感方面是見仁見智~自己嚐嚐才有準頭喲!!
-------------------------------------------------------------------
再一個提外話:

原本這篇在前二天就要分享給大家知了
只是當下有人很白目的問我,高雄有什麼好吃的牛???
(她在高雄都還沒有吃到好吃的牛)

我回:我不吃吔【牛】
她說:你不是都在什麼牛排館吃吃嗎??
我回:難倒~~~牛排館,只有賣牛嗎???
也有賣雞,豬排不是嗎??

而且私密且問人家{那裡有好吃的},說話還認為理所當然的口氣
並且說 "在高雄還沒有吃到好吃的牛肉"柳
請有吃牛的高雄朋友們
請幫幫我,請在下面留言(我想她應該會來看的)
高雄那裡有好吃的牛肉呢??  謝謝大家!感謝
--------------------------------------------------------
現在寫食記好難哦!!
要對網友負責(一定要告知好與不好),政府又來一招(不能寫太好)
唉~~無言吔!!  =="

想要得知到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