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

  在收到達美樂打電話確定試吃時間。就非常高興了~直轉圈(終於輪到我了齁!)。
           而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或許可以說自己買就好囉!
                但..這種感覺好比幸運之神終於降在我身了!
                 與達美樂確定在(12/10)的下午6點送達
   
送達的電鈴嚮起,店員的呼喊幾點幾分準時送達,頗感專業的。
此次試吃有二:龍蝦霸丸小比薩(搭配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鴻運香汁雞(半支)
照片 (9)

                 當店員送上我的手之時、那香氣直逼而來
               迫不及待且手早已不聽使喚的打開想吃了
               還好被小apple提醒說:媽媽你不用拍照???  
                 (瞧..我那支怪手將盒子再度壓著拍照)
照片 (3)

        **此次達美樂推出新產品是聖誕節及誇年特獻**
      試吃:龍蝦霸丸小比薩(搭配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小比薩
           以日式龍蝦沙拉、義式霸丸(屏東豬)為主要食料
                  配上清爽的鳯梨,義式風味的香腸丁
                  時蔬波菜,紅椒,洋蔥等等做為佐料
             以及再搭配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完美組合。
照片 (8)

      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內有滿滿起司口味、Q彈多汁口感
照片 (5)

                有多樣化的食料,色彩繽紛,口感多層次
照片 (6)

  日式龍蝦沙拉,用料不手軟,每口皆吃得到。
    且是欲罷不能的一片一片接著吃
照片 (7)

【鴻運香汁雞】
獨家限量上市,達美樂聖誕跨年特獻
達美樂是用特選品質優良雞隻,先以拍打增加肉質彈性
接著浸漬匈牙利紅椒粉,蒜粉,黑胡椒粉及多種辛香料,烘烤熟成鎖住肉汁
最後再高溫油炸裹上酥脆外皮。
肉質彈性夠,口感十足,鮮嫩多汁,更是風味絕佳,是佳節必備美食。
照片 (11)
 
風味十足,用料不手軟,食料超讚,試吃、好吃等等理由
都讓我更為高興及轉圈圈的一事、請
容許我一提且做為記錄一番。
就在我食用畢後的隔天晚上(12/11)
當我在寫文寫完後,必會看一下後台來訪人數總結,結論是~嚇(突然的爆量!)
當下真的嚇到,平常每日流量約1仟~1仟3佰左右。
在中午看到時,並無異常,異常的是在半夜突然到(2,434人)。
所以..當下只是問了朋友,他分享說很正常Y~
好吧~隔天再來觀察看看,再嚇到、直到興奮轉圈圈
隔天(12/12)早上9:15分,流量已到快1,600人了。不會吧
早已超過我每天的造訪人數流量了。
中午12:46分,流量已快到2,400人了。(休閒旅遊。第23名)
時的心情>>>>>(轉吧~轉吧~七彩霓紅燈)。
在我從不敢置信(嚇),到高興興奮,轉圈圈。
問好多人如何得知這爆量原因,也自己一直查詢不明的爆量原因
好吧(查不到且不知如何查)~我就將吃了鴻運香汁雞,讓我好運連連的關係了呢!
照片 (10)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想要得知到高雄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