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4)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453號

【生態園區站R15,至二號出口即可抵達】~【左新分館】

進進出出來這裡已經是多次了,第一次想分享出來

是因為感覺現在人都太過於養賴網路了。都忘了要到圖書館有不少書可出借呢!

(我就是囉~)

這一區是電腦查詢所借之書

照片 (5)

在這裡有免費的冷氣可吹,有不少書可出借,又可以培養氣質以及有免費WIFI可使用
看看這裡擺設的多乾淨以及書籍放置於那裡皆很清楚!

在此看書的人多有氣質Y

照片 (7)

照片 (10)

照片 (13)

這一區是兒童書籍區
請入內時,有放置的鞋屋,請自行放置好。

照片 (6)

照片 (11)

這裡尚有小小包廂,躲在裡頭好有自己的小小空間哦~

只是好多人喜歡在這小空間裡看書呢!(我一直等、等不到)

照片 (8)

尚有這樣的小空間、小apple頗喜歡的,立馬躲進去。

照片 (9)

讓她看弟子規,學著點。

常常到圖書館的小朋友一定不會學壞,且有氣質喲!

照片 (12)

綜合感覺:書籍是大家所看,所以,請珍惜,愛惜公物。

這裡的工作人員皆很辛苦,希望大家能體恤一下
曾經看過還書人,耐不住性子,而大發雷霆呢。
(在圖書館要有氣質,有氣質喲!)

**在此尚有免費的英文故書可聽喲!(有人教...有人教呢)**

小apple有上過,因為很少人知道,所以,人數只有少少的

可資訊一下官方網站(至電話訊問喲!)
官方網站: http://www.ksml.edu.tw/informactions/map_link/map_link01.aspx?lc=F2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09:00-21:00  週日09:00-17:00 休館日期: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左新圖書館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