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0)

 在走樓梯上來後,看到好大的menu貼在店門口,幾乎是看不到店內的情形,叫人不看到也很難吔

 其實這也是香港的特色之一"扛棒大、menu大''囉!

照片 (23)

 看到這一大片的菜色,讓我們的腳步也停了下來,觀看一番!

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當下就決定了這家囉

有偷瞧了店內的客人人潮是滿滿滿、想必這店家(就是應該剛剛尋問店家的此餐廳了吧)!

照片 (1)

 走進餐廳內,人潮就如這般,座無虛席、我們找位子先。

照片 (2)


自行找位子,無人帶位、踫巧找到一桌四人坐。
快快上桌後,立馬有人端上水杯,及來點餐

照片 (3)

感覺很趕~一直尋問我們點什麼餐點

還好..我們剛剛在店家門口已有端看一番menu、所以心裡早有底了(知道要點什餐點!)

四周瞧瞧.看到這【是日炖湯】~應該就是每日一湯了吧!

照片 (6)

 與朋友分享有這款,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絲毫不考慮就點了三盅

照片 (4)

 店家將我們點好的餐點單子放在桌上。

照片 (7)  

 是日炖湯每盅$25*3碗

一盅裡有倆個蓋子,第一層還好,第二層,我被燙到了,發出好大一聲,店家也直直看(粉害羞的)

照片 (5)

 第二層蓋子打開後,香氣是直逼而來的香Y~

照片 (11)

 內有的料,是不容小覷、容器雖小,料好多哦!

照片 (12)

 料有滿滿的肉,蓮子,南瓜,玉米,棗子等等

照片 (13)

 湯頭很濃郁,順爽口,不膩口、這盅湯,是我們為之讚許的!

照片 (20)

海鮮炒烏冬$55元

朋友點的,當然我有分到一口,正港的炒麵"底這"啦~汁收的很乾,重口味不油膩超入味的食材

照片 (14)

  乾炒牛河$42元

朋友點的.我不吃牛,所以,不知口感,朋友分享說好吃~

照片 (21)

照片 (15)

 雞絲炒麵$42元

這道上來後,才知..我...我..我點錯了..好稠且還有看到麵條露在外面乾乾的未入味

口感我不愛,分享給朋友吃.也是說不愛呢!

照片 (16)

 這是如這般一樣,麵條流露在外了~

 不是炒麵嗎..為何變成了燴麵呢???

照片 (17)

 滷香骨$60元

照片 (18)

肉質入味,嫩彈Q,帶有微軟骨,很重口味~好吃!很下飯又不會太過於鹹哦!

照片 (19)  

 吃完畢後,就是要到下一站去囉~目前在赤柱市集裡逛一逛

照片 (9)

  見到很特別的7-11,什麼都賣吔!~在拍第一張時,被店員制止了(不能拍哦!)

照片 (22)

買了一杯~想了好久的黑咖啡,凍(冰)的$11元,熱的$10元(翻桌要多1元哦!)

當然有問店員.是否可以拍自己的咖啡,可以可以的!

照片 (8)  

  拍下一張在赤柱市集買的名片盒$30(本是39元.殺下來的)(戰利品)

照片 (10)

我在那裡...我在那裡拍這張,應該不難猜到出這店家,但.在那裡呢?

盡請期待下一篇【遊玩篇】分享集~這裡真的好美且好多人選擇在這裡拍攝結婚照喲!

 

 總整理分享大鋼點此>http://mary5888.pixnet.net/blog/post/163383905.

 

綜合感覺:

這裡是第一站吃飯的地方~而在這裡深深感受到,店家好像不喜歡人家拍照吔!

因為在拍照之時,雖然店家不說..但,可以深深感受到(店家人員直直看)壓力頗大的~還是快吃走人吧!

(他們好像無此習慣先拍照後吃飯。好像只有我們都會拍照打卡~我自己猜的)

 

| 延 伸 閱 讀 |~  香港三天倆日自由行~

第一天、PART【1】

(1)高雄貴賓室(早餐)~香港辦理換票"機票快線"、

香港辦理手機網路吃到飽$80另加加值費$10元港幣(詢問服務>搭手扶梯)(中國移動通信)

(2)在地鐵換一日"遊客全日票"可搭公車及地鐵及買八達通,先用一日地鐵票搭乘前至日航酒店(check in),再到市集

(1)文章超連結【點 此

(2)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2】、{赤柱市集}【赤柱餐廳】午餐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3】、【赤柱美利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4】、【珍寶海鮮舫】晚餐欣賞海美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5】、【維多利亞燈光炫彩秀】~在星光大道欣賞"港"無敵美景

 文章超連結【點 此

第一天、PART【6】、【復古星巴克概念館】~【海景茶餐廳】吃油條~返回日航酒店zzz

 文章超連結【點 此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