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  
         天Y~在今天8/20~不小心,不注意.經過路過翻閱過
    個人在愛評網的日流量   竟然發現流量異常的嚇人多Y~
      然後我就一一看一一尋找文章時(究竟發生何時呢????)
原來是今天我在愛評網上了首頁的【高雄在地美食玩樂通】{逹人賞}吔
              真的開心*\^0^/*
而這在地美食玩樂通是指有很多地方及店家可提供大家做為參考值喲!!
    有那些~共【五篇】~如下食記及遊記喲~  

  照片 (1)  

        1.  {高雄.苓雅}立體拉花超吸睛~
請點      【高雄.食記] 我在  My cofi  請店家幫我在〞冰拿鐵〞拉花囉~重點還有個人喜愛的logo
   【在此店..可請老闆娘做自己想要的咖啡拉花喲,超讚的】
              但...前提之下,是要老闆娘有空喲!

        2.  {高雄.小港}親子同遊首選 ~
              請點      【高雄.遊記】淨園 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 這裡不僅僅只是可以喝到咖啡及看到飛機、還可以看到草泥馬呢!】 

照片  

  3.   {高雄美術} 菜中有畫 ~
 請點    【愛評飯團.食記】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郭彥均,郭彥甫出任務玩遊戲~前進第二場{水岩 真料理}
【 到此店可以享受高級的餐點,還有帥氣的老闆喲,當然尚有超優質的服務呢】 

照片   

 

  4.  {高雄.新興}   不出國,品嚐道地美食~
 請點      【高雄.食記】程萬里~下一站會更好
【異國料理讓人不用飛到外國便可以享用到了,也是我們慶祝節日時、愛到之店家】 

 5.  {高雄.梓官}  來看白鷺鷥 ~ 
  請點       【高雄.遊記】在這裡就可以看到白鷺鷥停駐漁船搶食
【蚵仔寮】在這裡可以買到新鮮的魚貨及吃到現撈的海產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幫忙按讚,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