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

            身為在地人且住離這店家【仁武烤鴨】不遠處

            已經吃過倆,三次,但..不覺得這家有何特別之處

         就因為如此也未曾分享過,而..身邊的人總是提起此店家
照片 (3)

         Anyway..口感本來就是真的很主觀

   不是~"我喜歡"就代表每個人一定會很喜歡,

     "我不喜歡"就代表每個人不喜歡呢!

            口感是見仁見智的~ 

店家:仁武烤鴨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上8點(貼心提醒:賣完就沒有了)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鳯仁路95-21號

照片 (14)

       那既然說是口感"普普",為何我們還會想來造訪呢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得知一般較知名的餐廳,早早都預約滿囉!
為了不想吃避門羹、也怕去了餐廳後,那餐廳是座無虛席且人朝為患呢!
所以..便與家中老爺說,不然去、之前有吃過,但尚未分享的【仁武烤鴨】  

照片 (15)

        在店家門口一如一般賣烤鴨店家掛著滿滿香、酥的烤鴨
           讓人看了便會垂涎三尺且是直吞口水~心動不己呢~ 

照片 (5)

             店家門口尚有手工的餅皮 

照片 (18)

       為時約6點半,正如我想像一樣,情人節嘛~大家較不會想到到此吃烤鴨吧!
         輕而易舉坐上位,等服務人員來點菜~說到這裡~我終於知道也明白了
              這店家有內用坐及尚有服務人員點餐,當然不只這原因哦~
                               這只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哦~ 

照片 (17)

 照片 (6)

                這裡有內用座位,賣的東西也較多樣化,不只是單賣烤鴨而已
      尚有蛋花湯,米血,青菜,醉元寶,蔥抓餅,手扒雞等等~價錢如上照片
               未寫到的.如我們用不夠要加一包蔥,另加付費$5元 

照片 (7)

     當我們入坐後不久,便有服務人員來幫客人點了,不需排隊,只需有位子坐上位即可! 

照片 (16)

        半支烤鴨$200元
        附有各一包~餅皮、蔥、醬料 

照片 (8)

         半支烤鴨,切片過後,約近10來片外加一支鴨腿
   外皮微酥,不至於外傳的會ㄎㄠ  ㄎㄠ ㄎㄠ 那種那麼脆
因為真的有吃過 ~ 會滋滋做嚮的那種脆皮烤鴨ㄎㄠ   ㄎㄠ  ㄎㄠ

 

照片 (11)

    吃烤鴨當然要用餅皮加蔥、辣椒醬.才對味,好吃 

照片 (9)

          半支烤鴨另外炒的部份(小辣)
香氣十足有入味,肉質微老了一些些.好像炒過久了 

照片 (10)

             炒空心菜$50元
  這道炒空心菜的、纖細鮮嫩的口感,美味吔 

照片 (13)

          米血$50元  口感很普通! 

照片 (12)

     就醬....一桌菜$440元無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有服務人員來點餐..酒足飯飽! 

照片 (4)  

     加映我寶貝小apple到此一吃的照片

 

綜合感覺:

我在想這店家會夯是因為有特殊之處

1.內用位子       2.服務人員到桌邊點餐

3.多樣化菜色    4.平價

5.備有停車場

6.網路一直在說此店家囉

(如~近來很夯的 X 玉一樣...真有那麼好喝嗎???)

 

就愛吃肉肉的我..是無肉則不歡.

便感覺此店家口感並無很特殊..一般般普通(連我家老爺也是如此感覺)

那這能說....口感....真的是....見仁見智囉! 

| 延 伸 閱 讀 |

【推薦高雄平價 烤鴨美食】無法讓人抗拒迷人美食~發哥脆皮北平烤鴨,還有要預定才有的醉豬腳、鹹水鴨 

【高雄。三民區】"鼎"字輩懶人包~小吃美食、路邊攤、韓式、串燒、日式等陸續更新中。點入

【高雄。遊、食記】蓮池潭周邊美食,到處吃喝玩樂總整理。陸續更新中。點入

高雄捷運美食、高雄捷運周邊吃喝玩樂(2016/12/13 更新,增加中) 點此

【高雄】鹽埕區滿滿美食大集合共有23家(文末有分享)。高雄捷運趴趴走。點入

【高雄】苓雅市場、自強夜市~美食大攻陷。點入

【高雄。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總整理(12/13更新)/(共42家)陸續增加中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幫忙按讚,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