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4

          (2013/1/26)原文。(2014/6/1)修文
     如下文章有部份修改為紅色字體,其餘文章皆未修改
 位於高雄市鼎中路上的一間素食店..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店面
     雖無華麗的店面郤是有五星級的菜色
 由於父母皆是長年吃素.所以.每當要幫父母買素食時
要找乾淨又衛生的店家.不是餐廳式的就是秤斤秤倆的店家(超貴)
     而此店是多樣化餐點且又有頗乾淨的內用位置
很多店家好像皆是如此,當生意變好了,就快快改變手法
據去年多次到此店食用時,皆未改變算帳,直到近來又去買
驚覺早已改變了,以是秤斤論兩方式了,也【較不便宜】了呢
買過多次的我..是第一次上PO此店..是因為以前並無感覺有何特色.
今天會想上PO分享.是因為這次感覺到店家皆是常常變換著菜色.
而且是父母吃過多次且很讚同此店家呢
 
(父母還會自己跑來吃呢)
      以上聽我碎碎念
來看看以下店家有何菜色呢!!(每次皆不同喲!)

照片15

照片16

照片17

照片13

照片11

照片10

照片9

照片7

以上的菜色.是採自助式的.任君選擇.夾完後再請店家算錢
  如果怕夾太貴.建議先問價位喲!
  個人是感覺還好.物美價廉.且是父母要吃的!

照片12

此次去是約5點..所以尚無客人坐裡面..但已有不少人在夾菜裝便當了
內部的位置..因為時間還太早..店家尚未整理好哦!!

照片8

這是我夾的菜色~炸香菇頭.炒茄子.花椰菜.一顆滷蛋一共80元

照片4

  香椿餅$25元~~~外皮酥有嚼勁.且有獨特的香氣(是我爸爸說的)照片3

油飯$40元~~~無素食味(有很多人不敢吃有素食味的)
吃起來有著香菇.素火腿.以及香菜的提味.
但美中不足的是已冷掉了..較無香氣吔(是我的錯.沒有先蒸過呢)

照片

    夾的茄子..新鮮現炒的.看起來很鮮嫩美味吔(媽媽的最愛)照片1

藥繕養生麵$80元~~豐富的食材及養生麵..吃完後可是很飽食感喲(媽媽說的)
 而且那藥繕味可是香氣十足.我在倒時就便聞到了

照片5

滿滿的多樣化菜單~~讓長年吃素的人可以多種選擇呢!!
 而父母皆有吃過店家的蘿蔔糕..皆稱讚哦!!

照片2  

  店家說..目前有年菜哦!!這是我與他要的

  因為我也要辦一個回娘家的年菜囉!
  在此也可以做為記錄..以便自己做參考吔!!
  店家還說..要提前預約喲..不然會供不應求呢!!
  以上為個人及家人的口感...僅供參考...謝謝!!
(2014/6/1)重申~就以目前這樣的算法【是以秤斤論兩的】
有感變向漲價,與去年寫此篇的感覺完全不同
所以,已於改文做為細分享給予大家知,謝謝!!

  店家資訊: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686號
  訂購專線:07-3476397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