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7)

今天下午茶要來吃什麼咧!!不是貴婦的三層甜品蛋糕類
而是來到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和平路上的[寒軒大飯店]
我們也不是要住宿,是來吃下午茶的喲!!
剛好在離公司不遠處,以前常來吃.但由於一成不變的菜色,讓我們再也沒來了!
再度造訪的原因是...聽說改變了不少,就內部擺設及菜色皆有大有改進呢.那當然就來嚕!  
(已於104/8/27更新)

_抒_ (15)

下午茶費用,很清楚明瞭.每人是$2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為:14:30~16:30
感覺是用平價的費用,享受大飯店高檔品質的餐點吔! (這裡是採半自助式的)
大概有在分享及拍照的人,皆知..要拍照時,必須先詢問一下店家主管.是否可拍
目前結論是可以的(但...有後續喲  ) 

_抒_ (14)

餐廳內部是以大飯店高貴風格且動線也不會感到擁擠 

_抒_

 還在等位子時..我有先問主管了..可否先入內拍照呢
(因為就是怕同事在吃了.我還在一直拍拍囉~~~Y..是怕吃不到東西喲..有那麼餓嗎  )
這裡是有冷盤海鮮(是擺好看的喲)
要的話,自己的桌上皆有夾子,可用夾子(放在櫃檯上)有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 

_抒_ (13)

海苔手卷,則是與廚師說一聲.自行拿走即可 

_抒_ (1)  

熟食區:米糕,魚片,鴨肉,排骨,蟳腳 

_抒_ (12)

 港式料理,有鳯爪,小籠包,蒸餃類等等 

_抒_ (11)

_抒_ (10)

  熟食

_抒_ (2)

生菜沙拉區
拍到這裡時..還有甜品及碗粿,飲品
另一旁的熟食區,尚未拍,就被服務人員很大聲的制止了 
害我嚇到...我有點生氣 
(其實是快爆了..但..告訴自己忍下來吧...就沒有發飆)
只好請那服務人員問他們自己的主管,我是有問過的,後來主管是有來道歉
但..不管如何,店家是否要先做好內部管理規範及溝通呢,怎麼可以這樣子啦!! 
所以..我選擇不拍了...為何要拍...做生活點滴記錄..也不用做的那麼辛苦吧 

_抒_ (4)

_抒_ (8)

吃港式飲茶..當然少不了這一味囉!

_抒_ (3)

蟹腳~~~很濃郁的九層塔香氣..雖不是很大支..但,那香氣及口感,是會讓人一盤接一盤的拿呢 

_抒_ (9)  

鳯爪..是我最愛吃的,所以..我也拿了不少,而蒸餃口感水份足有鮮甜味帶有滿滿湯汁超讚!! 

_抒_ (5)  

還有鮮蝦,鴨肉,手捲等等..不吃午飯,直接吃上這下午茶是超滿足的呢
別提那拍照事件,其實這家是一間很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訊:寒軒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電話:07-723-9911

就是會分享搶鮮快..想要得到最新動態分享,請大家多多加入個人粉絲團喲!   
愛新鮮稀奇的我,皆會在我的個人粉絲團先發佈哦!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尚有下一頁,請按第二頁,已有不同價位及不同菜色了。尚有四維店分享

與同事一聚或與朋友一聚,皆會訂位。怕會有冏境
離上次的事件已經是有點感冒了(上一頁)
同事或朋友一約還是會前進食用,而這次又遇到了,有圖有真相(右照小姐)
服務人員的臉腔說有多臭就有多臭~聽聽這次為何又遇到
在已經有提過,同事或朋友的約會必會訂位,訂位,訂位(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當天同事已經約好前進食用時(由於在旅展買有餐卷,所以,早已有訂位)
而問我們訂位的服務小姐說我們未訂位~~~~~~~
這~~~這~~~這~~~怎麼可能~~~有一位是前同事遠從左營過來吃吃的
這位收費小姐像似跳針似並且很不客氣的一直說~~~~~
你們就是沒有訂位,你們就是沒有訂位,你們就是沒有訂位~~~~~

有在看mary食記的人應該皆知,習慣性會訂位,尤其是與朋友或同事約會時
後來~另外的訂位小姐很客氣的有請我們等一下,看看是否補位
而這位收費小姐,真的臉是臭到不行。。此時真的說~~~~唉!!!

價位已經是從280漲到30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IMG_8037

對於菜色來說~與之前皆不同,上次有蟹腳而這次已經沒有了
有上次的前車之鑑,不會拍餐廳內部也不想問不想拍了
就拍我們所拿的菜色分享即可。。
只是菜色不如以前好,價位也調漲了呢!!
IMG_8038

真的是~~~~杯盤狼藉,食用完畢後的盛況
IMG_8039

如下是寒軒四維店的下午茶分享$380另加一成
那時候是用 { 國泰世華信用卡買一送一 }
所以~就快快訂位(不好訂)訂位快快去食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電話:07-3308800
可說~我們真的很認真算,美食區共有多少步,一共23步(是用小小步哦!)
可以說食材最好的是蝦子,甜點較為多,很適合喜歡甜食的人來食用
既然是用23步就可以走完,那當然,這如下照片就是那天所拍攝的食材嚕!!
服務人員很客氣,空間普通,氛圍略吵,食材以甜點著重。食材較少!!

IMG_8040

綜合分享:
論起寒軒也是一間頗有名氣的餐廳
但~如果不慎選服務人員,可是會一顆屎壞了全鍋粥
不知道是mary本身與這家不合是不是,一而再,再而三遇到這種跳針的服務人員
不然,寒軒離我們公司真的很近,也可以常常食用吧!!
只是寒軒大餐廳,可能不會很稀罕我們,人家生意好到爆呢!

 

餐廳資訊:寒軒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電話:07-723-9911

餐廳資訊:寒軒四維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電話:07-3308800

就是會分享搶鮮快..想要得到最新動態分享,請大家多多加入個人粉絲團喲!   
愛新鮮稀奇的我,皆會在我的個人粉絲團先發佈哦!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