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9

     事隔兩年才又來,而且是公司的尾牙。去年沒有辦
  去年是公司太晚決定時間,大伙早已安排出國去,所以,如此這般
     (2/6)今年感覺公司有用心到,大包小包的禮物讓同仁摸彩
  一如前年,走到三樓小小包廂剛好給我們辦7~8桌(忘了實際幾桌)
    我們是員工兼表演人員,所以,位子也坐在第一桌,較好進出
    因為有表演,所以,我們提早到了要彩排,為時4點就到餐廳
IMG_2508

  時間6點半準時開桌。請不要問我多少摳,我不知道!! 是什麼菜色? 我盡量猜哦!!
湯:烏骨雞+鱉(左上照)。佛跳牆(右上照)。清蒸蝦(左下照)。生魚片拼盤(右下照)
IMG_2503

綜合香腸米糕(左上照)。鮑魚+花椰菜(右上照)。蓮子大白菜(左下照)。清蒸鱸魚(左下照)IMG_2502

   其實表演的橋段可說是高潮迭起好精彩,不管同事主管頻頻叫好
   先是有請董座的貴賓拿了抽獎的茶餅說是給大家加摸彩品的
後來男同事(主持人)說,有誰願意表演一曲即有。大家為了炒熱氣氛,拼了
先是兩位女同事獻歌一首。(內山故娘要出嫁。女人心男人情)
後來男貴賓又拿了現金又加碼,此時大家為之瘋狂,搶表演嚕,變為四位同事
先是第一位女同事上台與男貴賓合唱(女人心男人情),又第二、三、四位同事上上上
IMG_2505

     好吧~反正是為了五斗米折腰,為了炒熱氣氛,為等等等
大家都犧牲色相都卸下了平時的嚴謹臉頰及態度,對男貴賓是邊唱邊騷手弄姿
IMG_2504

當然,有尾牙有表演,也要有摸彩嚕!!
我今年算不錯,抽到兩人的悶燒提鍋
還有我人跑去坐車時,同事幫我對獎又對到了一仟元
IMG_2506

所謂高潮迭起,就是此時了。兩毎人配合的超搞笑
本來是一首很可憐的歌{為了十萬元}
結果兩個人一搭一唱,把大家搞到笑的岔氣了,從椅子上跌下來的也有
IMG_2507  

本來一直拿著"十萬元紅包"的同事(白衣飾媽媽)
在與女兒以為一萬元就可以換來自由(紅衣飾女兒)。
結果鬧出程咬金"王阿舍"給了媽媽十萬元,叫她女兒賣給他
女兒一直喊著不要Y~~~不要Y~~~~

謝謝請看VCR~~~我有拍攝表演過程!!

=======================================

_抒_ (6)

遲來的文章(2013/2/4是尾牙餐)~~~終於有尾牙了..記得去年還是自已辦尾牙呢!
尾牙是在來來海產餐廳
而此餐廳很適合公司聚餐及朋友聚會.有包廂KTV喲!! 

_抒_ (12)

包廂KTV.不怕吵到他人..因為此餐廳是一層一個包廂呢
並且是每一層樓皆有專屬服務人員..在服務這一層樓的客人吔!
送菜也是用送菜電梯喲!(不用讓服務人員爬上爬下囉)
累暑哦!(我們在三樓吔)
以下菜單皆是猜的..因為爐主不是我..是老闆
_抒_ (13)

尾牙不免會有紅酒及各種酒類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哦!!
_抒_ (9)

   前菜烏魚子 

_抒_ (8)

  重頭戲~虎蝦。 超Q彈大支..讓人為之一亮吔!! 

_抒_  

   雞肉海鮮羮
   整支雞在此.而又有海鮮的鮮甜口感.很新鮮很好吃吔!
   只是這樣搭..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_抒_ (1)

  綜合拼盤~墨魚香腸.飛魚卵香腸.鵝肉等

_抒_ (14)

   紅蟳米糕..米糕較為奇怪點.麻油味太重了.紅蟳較無肉質 

_抒_ (7)  

   盧魚

_抒_ (5)

  魚湯...但不知什麼魚..湯頭由於有很重中藥..很清爽可口.
  但那個魚.有點腥.讓人實在吃不下去吔 

_抒_ (15)

 "烘肉"..嫩Q帶滑順口感..接受度略高呢。但海參的接受度就不高囉!! 

_抒_ (4)

    甜品 

_抒_ (2)

    高麗菜...鮮脆可口 

_抒_ (3)  

水果 

後記

我是與主管坐同一桌的..所以..在拍這張照片時
還被限時..說..5....4....3...2...
害我邊拍照拍抖抖抖吔!!!     還好拍得尚可,而被虧....幹什麼拍照~~~~
還好我反應快,說,公司太摳了,去年沒有辦尾牙,自己辦的(因為有做分享記錄~所以記得)
當然今年公司有辦尾牙也要拍囉!!

_抒_  

加映的照片...為何要加映呢..因為要做記錄~~~
就是這個同桌的大方主管...當下公司辦尾牙..而我們這桌自己玩自己的
而桌上那紅包(1仟元)就是大方主管放至桌上並說..來吧...我們來玩數支
大家將10支手指..看個人要出幾支而被點到的人~~~~~不是就可以拿喲!
而是要先喝三杯紅酒方可拿喲~~~
再來就大方主管與我們大家玩開了..便加碼二仟(六杯)..三仟(八杯)
就這樣同桌的女性同事們...被大方主管僅僅用了1萬多..把我們輕鬆灌醉了

 

想要得知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