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5

吃麵也能降膽固醇:平時習慣了大魚大肉,健康檢查才發現膽固醇過高嗎?桂格機能燕麥麵是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之健康麵,燕麥含量市售最高、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現在就是要介紹這款是吃得健康又養生的麵..我是最愛吃麵了

不只只是如此連我家的小apple也因為我愛吃麵食類.也愛上了呢

收到這款燕麥麵真的太太太高興了.因為每天寫文的我三酸甘油脂是一直飆高

而這款麵是可以降低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看看如下我是如何料理的喲!!~~~獻醜了哦!!

 

照片1

照片  

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 以燕麥為最主要成份。
  • 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
  • 可有效降低膽固醇、 及三酸甘油脂。
  • 保留燕麥纖維。
  • 神奇纖口感,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
  • 無人工添加物,不使用防腐劑。
  • 全家人健康主食的新選擇

  在外盒包裝上便寫上清楚又明瞭的說明產品特色喲!!

照片2

   試吃的燕麥麵條一共有三大包哦!

照片3

照片4

     先將所有的料理備齊後~

  1.準備的料理有紅蘿蔔.花椰菜.蔥段.排骨(煮高湯用)~湯麵

  2.紅蘿蔔.花椰菜.餛飩.炸菜.醬油.油蔥酥.~準備做乾麵

  第一步.先煮一鍋開水.煮排骨.紅蘿蔔.花椰菜.

  另外再煮一鍋開水..就要開始煮燕麥麵囉!!

照片7

當麵煮好時.撈起再將調好的醬料拌好淋在燕麥麵

另一碗的食材也放置在麵旁邊即可~~完成囉!!

這樣就是在家裡吃的既健康又養生的乾麵呢..

照片6

  這燕麥麵的口感很滑順爽口且很Q彈吔!!

照片8

照片9

將剛剛在旁邊煮的排骨高湯..加入已煮好的燕麥麵.以及紅蘿蔔.花椰菜.餛飩.

  就是成了餛飩湯麵了..看起來是不是很色香味聚全呢

    其實真的很好吃吔!!

照片12

   看著小apple吃著麵..還不時會發出那"啾..啾..啾"的聲音.

  小apple一直與我說..好好吃哦..明天還要吃呢

  我當然說okok的..那麼簡單而且快速又健康的麵

  是輕輕鬆鬆才用了我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上桌的乾.湯麵囉

 

 

這款很適合有:

  • 有三高代謝問題的族群,或潛在族群;
  • 缺乏纖維的族群;
  • 缺乏運動、熬夜的族群;
  • 注重健康養生的族群。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如下喲!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