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照片(11) 

今天會來到此店家.是因為昨天看到網友分享美食.今天就來朝聖囉!!.

總是喜歡看網友分享及推薦喜歡嚐新嚐鮮及老店的我..當然..這是一定要吃吃.

 

照片(10) 

時間為早上11點半..此店家位於自由路(靠近熱河路)..

店家給我第一的感覺是店面且不大..而一樓只有櫃台及冷藏點心及蛋糕及一排的吧台

而店家就請我點完餐點後至二樓享用食物..

 

照片(9)菜單..

我是點了法式奶酪火腿三明治$119 ..另加價點了套餐$73(附上的是紅茶及緑茶....但我換黑咖可抵30$再加$40元)..所以就是119+73+40=共計$232

餐點完後...店家即會給一個號碼牌..放在桌上..服務人員會幫你拿上二樓喲!!

 

 

 

照片(8)黑咖啡及濃湯..服務人員先上囉!! 

 

 

照片(4)等主餐一起上來再拍一張來個大合照!! 

 

 

照片(3) 法式奶酪火腿三明治

 

照片(1)  

法式奶酪火腿三明治..一共是三層...而上面是焗烤看起來就是很可口呢..第二層的是火腿..第三層是奶酪..

滿滿的食才...讓人食指大動呢..

口感..味道是多層次感且濃郁的奶酪及焗烤味吔..土司的邊邊也是超酥脆的..

 

 

照片(5)咿!!!..餐具咧!!..原來此店家是採半自助式的...餐具及飲用水都是自己拿... 

 

照片(7) 

照片(6)

濃湯...大失所望...稀而不濃且食才也只有玉米..

對於價錢本來不是很敏銳的我...竟發現這杯濃湯要價是$43..什麼..是$43吔.濃湯並不是很優Y

(可能是只有我和小apple在食用...所以..突然間想到..奇怪為何是$232元呢..想想..主餐是$119<便宜>.黑咖啡單點$70<可接受>.咿!!店家收$232...那濃湯不就是$43元了)232-119-70=$43也太太貴了吧..如果濃湯是料好實在的話..那接受度也高了..而且店家還是打升級變套餐..其實一點都不優惠(不是升級變餐套都是很優惠的嗎)

 

 

照片(2) 

照片(12) 店家並無什裝潢及空間還滿大的..但滿滿掛著黑白照片及倆個大娃娃呢...看小apple很高興的與大娃娃的拍照呢..

由於空間大的店家..而此時客人並不多..有一桌4位男生客人說話超大聲(真不知是空間大且客人不多情況下.所以聽起來是超大聲的..受不了..好像唯恐天下不知他們的一樣)想要享受一下悠閒都很難呢

 

建議:來此店家時...點主餐及單點飲料即可(還滿便宜的哦!!).不要升級為套餐!!因為套餐一點都不優惠喲!!

      還有想要.好好享受悠閒的早午茶...可以再考慮考慮一下喲...

 

 

以上皆是個人口感及感覺...僅供參考...謝謝!!!


店家: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