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2)

我們冰友好同事們,今天因為人、事、物關係,來到這裡"高雄軟體科學園區"聚餐????
當然不是囉~我們是一群即時行樂愛吃喝玩樂的一票女生
早早就已經在想,好久未聚聚了
而且近來有好事發生,所以,大家便想藉機要吃高檔一點的餐廳聚聚

在大家都在想有那一家還未吃過,有吃過夏慕呢,陶板屋,西堤,帕莎提那
就在提著帕莎提那時
便想到簡天才師傅是前帕莎蒂娜廚藝總監開的
大家在無異議的情況下,便一致同意預約到此餐廳食用
照片 (21)  

在位於高雄軟體科學園區正對面的【Thomas chien】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電話:07-5369436
餐廳說因為有不少人在訂下午茶訂位時,皆會訂錯
所以,為了方便客人訂位,才區分了晚餐及下午茶
便將下午茶的名字改為 【ONE ONE Cof'e】
其實是同樣的一家餐廳喲!

 

照片 (19)

走進【Thomas chien】時,餐廳是以黑白的色澤,感覺就是很高貴吔!
就我們有吃過帕莎提那的餐廳,感覺是不一樣的fu呢!
在每一步走在餐廳的地毯,就是有如貴婦般入場囉!
而走廊旁也有擺設著高級的餐具及挑高酒窖(我喜歡)

照片 (18)

我們是早早就已經有預約了,所以,是有10人包廂 

照片 (17)

照片 (15)

照片 (1)

入坐後,服務人員,便送上了菜單,晚餐是1500元到3500元
在預約訂位時,因為我們人員較多,由請簡師傅幫我們配好,以方便我們食用(不用再選了)
而菜色也會不定時的更換,所以下次可不見得,還可以食用一樣的菜色喲!

照片 (16)

panna~天然礦泉水@120*4瓶   $480元
這不是上次去吃【水岩 真料理】時,喝的水嗎!

照片 (13)

大家都好認真在選自己喜歡的主食,及湯品,其餘前菜則是簡師傅幫我們配好了
此時店經理~陳小姐幫我們介紹著菜單
小apple的表情好像很無聊,大人都在忙著選主食

照片 (11)

前酒,是同事提供,葡萄酒及紅酒一瓶
紅酒是胡錦濤訪美歐巴馬招待的那瓶喲(感恩同事的提供)

照片 (8)  

在等待之餘,帶小apple上廁所先
連廁所的擺設皆是華麗感

照片 (12)

apple 好愛這法式小麵包哦!一直加點,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呢
口感是外皮超酥的,口感極佳,加上了鹹奶油,美味十足!
下方的麵包,是用吳寶春的麵包哦~ 

照片 (10)

     【開胃小品】 蟹肉果酸香草沙拉

照片 (9)

    口感帶點微酸~個人感覺入口即化,但.有同仁說,吃不習慣!(帶有點生) 

照片 (27)

    開胃小品】 時蔬海鮮凍派
    上面舖成薄餅,中間有生菜及蟹肉的鮮甜,口感滿多層次的! 

照片 (14)

開胃小品】  鮭魚海螺洋芋泥
 鮭魚搭有魚卵及風螺,有洋芋泥的口感
 但也不會搶了魚卵的美味,海螺的鮮美 

照片 (29)

  【湯品】紅蘿蔔濃湯蟹肉溫泉蛋,同仁點的,口感便不知了

照片 (3)

【湯品】扇貝野菇卡布奇諾
同仁點的~但,當此道一上來時,那香氣十足是直逼而來呢!好香哦~

照片 (26)

  【湯品】波士頓龍蝦湯
龍蝦的肉質太過於鬆散,而湯頭有點腥吔~ 

照片 (28)

  

照片 (7)

【主食】嫩煎明蝦、白豆泥、魚子醬醬汁$2450
同仁點的,無法分享口感~ 

照片 (5)

【主食】美國菲力波特酒醬汁$2000元,同仁點的

照片 (25)

  【主食】香煎鴨胸開心果醬汁$2200元          
口感令我滿驚豔的,以為很普通的鴨胸,,當切開時的粉紅色肉質已叫我很心動了
而當咬下第一口時,很難想像的美味、  是像噴射式的直逼味蕾直接挑逗我的舌嘴口
很紮實,嫩軟,入味,讓我雖是很不願意與同仁分享
但..在內心的交錯中,終於告訴自己,與他人分享是共享是快樂喲!
當同仁吃下去後,原來他們也與我一樣,以為滿普通的、結果的結論,就與我一樣囉~

照片 (24)

當所有的餐點食用完畢時,服務人員便將我們的飲品送上
黑咖啡,備有牛奶及放置糖塊在一旁的器皿
瞧~ ~所有的器皿皆是高檔貨呢
讓我愛不釋手一直輕輕的觸摸著
也深怕一不留神而壞了高級器皿Y                              

照片 (31)  

   【飲品】 香草茶 

照片 (6)

   【甜點】炙燒芒果球

照片 (23)

【甜點】荔枝熔岩巧克力(左一,上中)
以及餐廳另外招待的點品小小巧克力及小小馬卡龍
小小馬卡龍好可愛喲!約是10元硬幣大小,拿起來很捨不得吃
當然會吃囉~口感不會太甜,嘟嘟好 

照片 (4)

照片 (2)    

             在此留影合照倆張,大家笑逐顏開,還說下次再來吃不同的菜色囉!

                      先約下午茶,品嚐一下貴婦級的下午茶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幫忙按讚,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