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28)

  在踏入墾丁大街時..便看是車水馬龍.

 由於是春吶關係..無論男女老少.各方人仕..皆會到這裡朝聖

 而我們是踫巧遇上一年一次的春吶..好新奇好新鮮呢!

  (因為第一次參與這春吶)

 

_抒_ (27)

  停車超不好停的..停了好遠的..就便用步行才會到較熱鬧的大街上

  在一路上也有不少人陪著我們步行呢 

 

_抒_ (1)

     看到這超炫的車..車上站著的是辣妹

    而且看見我在拍照..還回頭讓我拍呢

 

_抒_ (2)

     超炫的車..也絲毫不客氣穿梭在車潮中..來個大轉彎

  此時此刻就是要炫..就是要讓每個人都知道他們賣的什麼酒牌

 

_抒_ (4)

   這外國人好可愛喲..看到我拿相機..

  看到他頗大方..我也將他拍一張

 

_抒_ (5)

   想不到的是..竟然與我做起搞笑臉了.

   還與我們打招呼...反而讓我感到不好意思了(快溜)

 

_抒_ (26)

  

_抒_ (6)

   一飽眼福..這裡的辣妹好多哦!!每個女生都是比辣比露多的

    (包得緊緊的我..讓我感到有些異類~~~~肉肉多多) 

 

_抒_ (8)

     美女..看到美女了

 

_抒_ (7)

    此時...又感到前有東西...閃到我的眼 

 

_抒_ (12)

     看這台啵鈴啵鈴...好亮好亮哦...讓人為之一亮吔 

_抒_ (13)

     捨不得讓我的鏡頭離開了.猛拍猛拍

 

_抒_ (25)

 _抒_ (11)

 _抒_ (9)

 _抒_ (10)

         台灣啤酒出限量版草莓啤酒

 

_抒_ (14)

_抒_ (15)

_抒_ (16)

   這可不是試喝的喲..在賣的..一杯忘了多少了

 

      _抒_ (24)

                  反毒宣示..凡走過必請人簽名呢 

 

_抒_ (17)  

 _抒_ (18)

      買一些東山鴨頭回飯店吃吃

 

_抒_ (19)

 最特別的是東山鴨頭..應該是用煎的..此店家是用油炸的

 吃起來..較不合味口吔~~較像醎酥雞

 

_抒_ (21)

 _抒_ (20)

_抒_ (23)

   回程走時..看到有人真的是越夜越......

   在店家在做促銷..請了三位辣妹在台上一邊跳一邊請客人往店裡走~~

   結論是大家好像只會在這裡看看拍拍..無意進店裡呢

 

_抒_ (22)  

       我的戰利品..買了四瓶海尼根..送了三樣海尼根的不同杯子

每當海尼根在做促銷時必買酒..必會送杯子.碗...我是可謂醉翁之意不在酒

 

台東三天二夜之旅:

第一天:高雄出發巧匠咖啡(枋寮台1線)鄰家蒸餃(食記)卑南豬血湯(食記)

陳記麻糬(食記) 海濱公園.以及台東森林公園之琵琶湖(遊記)台東鯉魚山(遊記)

台東觀光夜市七里香水煎包,林家臭豆腐 (食記)

第二天

風景區~小野柳以及下一站水往向水 (遊記) 都蘭國小以及金樽遊憩區

東河肉包 (食記)三仙台>八拱橋(遊記) 生態農場(住宿)

客林山海產店(食記)  墾丁大街~春吶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P.1   國立海洋生物館P.2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