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35)

   在check in後..便來到墾丁解決一下民生問題

   在三挑四挑...挑到一家有冷氣.還要較無客人狀的

   因為肚子早以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就是只要上菜快即可

   此時..在入坐後.並無店員來招呼.

   只見有店員站在店中間..懶洋洋且看起來頗疲憊

  我就起身..去拿菜單便問..為何如此疲憊咧!

  店員說..已忙到快昏了

原來..是春吶人潮一直湧入..而店家才休息一下下而已啦

我就快快點菜..則起身拿給店員..請他上菜囉

 

_抒_ (38)  

    菜單..則是一般價..不會太貴

 

_抒_ (37)

    炒麵$80元~~滿大份的.有約二人份量

 

_抒_ (32)

   蝦仁炒蛋(小份)$150元~~蛋軟嫩且順口搭上了鮮Q蝦仁..味道很好吔!

 

_抒_ (33)

  炒羊肉(小份)$150元..不會太過鹹且無羊腥味..微辣入味.很下飯哦

 

_抒_ (34)

   炸中卷(小份)$150元~~外皮炸得很酥脆.很有嚼勁..剛好配酒的下酒菜

 

_抒_ (36)  

    清炒高麗菜(小份)$80元~~~鮮甜清翠口感很好吃

 

   這家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吔..

   店家雖然沒有來招呼客人

但我在自己起身拿菜單及點菜時..店家皆會頻頻說:不好意思讓你自己來

也因為我這此舉..店家還說我很貼心..並且優惠算整數而已

(就是便宜了60元)

其實一切都是大家的"奇摩子"..不管是店家還是客人..皆是一樣的

 

店家資訊:客林山海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33號

電話:08-8861438

 

 

台東三天二夜之旅:

第一天:高雄出發巧匠咖啡(枋寮台1線)鄰家蒸餃(食記)卑南豬血湯(食記)

陳記麻糬(食記) 海濱公園.以及台東森林公園之琵琶湖(遊記)台東鯉魚山(遊記)

台東觀光夜市七里香水煎包,林家臭豆腐 (食記)

第二天

風景區~小野柳以及下一站水往向水 (遊記) 都蘭國小以及金樽遊憩區

東河肉包 (食記)三仙台>八拱橋(遊記) 生態農場(住宿)

客林山海產店(食記)  墾丁大街~春吶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P.1   國立海洋生物館P.2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客林山海產 食記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