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3.JPG 

高雄太熱了汗水。是每個人都想要吃一碗"挫冰"消暑解熱一番
有在關注小apple的朋友都知道她是非常喜愛義大利麵滴
就去她的愛店【燒肉咬蛋】要食用義大利麵兴奋
結果是我錯了,我忘了~店家晚上已經沒有賣義大利麵,只賣到下午而已呢! 
但~竟發現新大陸  ,就是門口賣著手作芋圓消暑聖品{冰品} 。
IMG_5286.JPG

為了嚐新嚐鮮。先食用一碗真正消暑聖品走啊正港芋圓
當走進看到店家老闆,原來是~~~~熟識之人。笑容甜蜜哦XDD
在攤位上,註明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8點
現做手工芋圓冰$45。芋圓奶茶冰$50。
五種配料(紅豆、緑豆、珍珠、仙草、芋泥)可任選三種

IMG_5287.JPG

此時此刻炎炎夏日就是會想一碗冰品消暑解熱汗
客人人潮可不少,一波接著一波,人潮接著不斷湧進
我就東瞧西看,只好乖乖的排隊嚕 
IMG_5296.JPG

IMG_5298.JPG 

當在隨手拍照想分享時。此時有位媽媽正實地教學小朋友  
IMG_5306.JPG

因為食安問題頻頻傳,現在幾乎店家都會秀出實際的食才。
就是要告知大家是真才實料,而且老闆會有空之餘分享出這些食才是出產地是那裡
【正港芋圓】就是要秉持天然、 手工製作。就是堅持良心,感心,用心的店家
IMG_5288.JPG

店家生意實在是太好了,一直還沒有輪到我們。只好再等再拍囉
可要問一下店家,是否可拍照分享哦~可以滴。可以滴  
放在攤位後方,擺有三樣已煮好的食才
我的最愛{芋圓、蕃薯圓} 
IMG_5289.JPG

紅豆~是養生身體的天然營養品。消腫,利尿,美顏多項好處
IMG_5290.JPG

滾瓜爛熟的緑豆~是夏令的上品。
IMG_5291.JPG

店家放在枱上的芋泥。
尚有芋圓、蕃薯圓、珍珠等等~每一樣食才親自手工製作,現做給客人食用
食用到的完全皆是新鮮熱騰騰,現做好的端在客人的面前
IMG_5294.JPG 

看著老闆一一消化客人的排隊隊伍。手做芋圓不曾停手
眼前的滾燙的水,正煮著彈彈彈Q彈芋圓。隨著熱水,芋園是滾來滾去
為何我有那麼多癈話呢,因為還沒有輪到我啦~我要吃的興奮是無人能比  
就是很喜歡吃芋圓,喜歡吃Q彈的好滋味  
IMG_5295.JPG 

IMG_5297.JPG

終於輪到我了齁~這"涮涮涮"白帥帥的冰,叫人怎麼不搶拍呢 
看到這白帥帥的冰品,就已經消暑一半了呢
IMG_5292.JPG

炎炎夏日看到這款,有誰能抗拒且是任誰也難以抗拒吧
瞧這小apple笑得多滿足,多開懷呢 ,冰碗都大過於小apple的臉
滿滿一碗的芋圓冰$45。食才滿溢。店家是佛心來著的  
IMG_5299.JPG

除了芋圓、蕃薯圓外。尚可點三種配料
點:仙草、紅豆、意仁
IMG_5300.JPG

店家給的料是多到差點吃不完。
好像一直吃不吃,不是舖成表面的料而已,向下撈起都是料
IMG_5302.JPG

就在食用到一半時,老闆突然有空了。因為早已是熟識的店家
老闆看了我們碗上的料,問我們是否有嚐嚐超Q的珍珠呢(是自己煮的哦)
我真的很撐了,只是嚐了一口超Q彈的珍珠時,發現讓人有感驚豔吔
實在是太好奇了,問了老闆,老闆分享說~這可是自家煮的呢

IMG_5301.JPG
 

IMG_5303.JPG  

 綜合分享:
在這{燒肉咬蛋}自強店,吃過好吃又誘人的泡菜燒肉後
只要有順路或經過皆會買來食用
又因得知在家中附近新開幕的燒肉咬蛋,便是常常來嚐了。
後來又因有小apple最愛的義大利麵,我們便成為了熟客了。
只要到此一食就一定打卡呢。。
就是太愛了,所以店家的每一新鮮食才,新動態,一定關注
到底有多愛呢~瞧瞧以下的分享便知曉了。
只是不方便一直分享一直分享,不然,下次換我排隊吃不到了

店家:正港芋圓(燒肉咬蛋店門口)高雄捷運巨蛋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01號(近裕誠路~冒煙的橋後面)
電話:0977-611212
營業時間:PM:3:00~PM:8:00
義大利麵賣有時段:PM:11:30~PM:2:00
由於這幾天下雨天,店家有可能休息。所以,麻煩要去之前先打電話尋問一下哦




| 延 伸 閱 讀 |

【爆醬誘人早餐、點此】燒肉咬蛋(自強店)。點此

【第二次造訪、點此】燒肉咬蛋(自強店)。點此

【新開幕。燒肉咬蛋(辛亥店)。新菜色義大利麵】。點此

【高雄】高雄捷運週邊美食(上百店家)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知到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