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6.JPG

     在愛分享的個性下,不外乎也喜歡交朋友,得知北部一位朋友要南下
快快安排行程,以及知道他尚有與其他人有約,就帶他到南部感到不錯的各個店家一食
          (燒肉土司、顧身體、老爺麵線,以及開車遊高雄,駁二)

      其實在網路世界,隔著一台電腦並不清楚不了解,對方是何等人物
       要真實見了面,聊過以後,就知道對方是好是壞,也不是好與壞
        是有感,沒有人是對或是錯,而是人與人相處之間是互相尊重
              
初次見面,沒有人欠任何一人,沒有理所當然
                        (沒有其他想法,是有感而發)

第一站:燒肉土司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222號 電話:07-2156879
我和格友約在高雄火車站。接到他後,我帶著小apple開車就帶他在高雄一日吃喝玩
先前進
一食高雄知名的燒肉土司。
IMG_9857.JPG  

第二站:顧身體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七賢二路118號
此店家為高雄人的口袋名單之一,剛好就在燒肉土司不遠處
也是我們很早以前與朋友一聚時會想到的
要請客當然就會想到高雄老店。
所點及:豬油麵線$35。麻油麵線$35。炒腰子$170。藥頭豬腳湯$90
我和小apple各吃一碗麵線。那位格友是食用豬腳湯,我則是分享一些湯頭

IMG_9858.JPG

IMG_9859.JPG

IMG_9860.JPG

             麻油腰子~我們分享吃
IMG_9861.JPG

第三站:老爺麵線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明星街142號
是顧身體後,這店家在於七賢路不遠處
而這家是打從我高中時期,店家從旁邊的路邊攤到目前的店面式
點及:麵線(小)$40*2。炸黑輪(小)$40
IMG_9862.JPG

===================================

{老爺麵線}是我們朋友與同事們的最愛
每當下午茶時,偶爾會到此一食呢
所以,我們在上次帶格友到此一嚐後,又來嚕~
IMG_9901.JPG

   點綜合炸物~黑輪、臭豆腐 
IMG_9902.JPG

綜合分享:
這篇拖得有點久,因為皆是我個人花錢純分享
每每格友來高雄,在格裡總是感覺不錯的"格友"在得知他們人會南部時,而招呼及招待
以高雄人的熱情來歡迎他們

此次這一位格友南下高雄。接到了人~
帶著小apple開著車,帶這位格友前去吃喝玩樂趴趴go
這天還下起了大
雨,我還是盡量可以做到地主之誼
反正已經花了時間抽了空還有.........

但~所謂的網路朋友~是否有感動? 還是有?.....好像一切變成理所當然了

其實格友也不盡然是這樣,我也有遇到真的志同道合而客氣的 
我們皆是搶著付錢,但..身為當地人的我...........這就不足掛齒

從此次後,好像就不太想再.....................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