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

有聽過且吃過爆漿、流汁的土司,還第一次吃到會爆漿流汁的波羅油
繼上次朋友的引荐吃到會流汁的土司,這次又嚐到了爆漿的香港來的波羅油
看到此狀是不是也想衝了呢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91號 電話:07-5575189【有免費的wifi】

其實這是第二次吃,第一次來吃的感覺就很不錯了,尤其是買了團購卷!
就是因為感覺好吃且超讚的~好康到相報、好吃就約朋友到此店一嚐
門面是用騎樓擺上三、四張桌椅,以最簡單而無用任何裝潢花費
店家與我分享說:將一些成本費用回饋於客人
門口放有約一個人高的菜單簡介~經過這裡很難沒有看到!!
照片 (22)

 

無論是門口的站立招牌還是高高掛的扛棒,皆是以超大來呈現
照片 (3)

 店家的各項飲料是用包柱的方式加以詳細說明
照片 (24)

 在櫃檯上的菜單Menu及放有名片
照片 (9)

除了..櫃檯上有menu外
旁邊尚有主食可另加點的食材及飲料、任君選擇

照片 (21)

 滴這...優惠套餐組合
照片 (4)

 在小小玻璃保溫櫃裡,一顆顆一粒粒,皆是飽滿緊實的波蘿飽
照片 (23)

好吃就是會讓美食報導注意到,且是蘋果日報的美食推薦以及鮮週報呢~
照片 (3)

在櫃檯細細端看、皆是選擇單點部份~
1。叉燒菠蘿飽$85元,另點頂級緑茶$20元
照片 (11)

照片 (20)

 瞧我一一打開掀起,那叉燒約為8~9片放料實在又大方
 每一口皆是吃得到叉燒的美味,蕃茄的去膩。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享受食用著
照片 (19)

 叉燒菠蘿飽,不僅僅會讓人有飽實感,且會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我喜歡蛋是半熟的..因為會有視覺上的美感。
 
有爆漿流汁超好吃..且會快速溶入口中挑逗味蕾
照片 (8)

  2。豬扒菠蘿飽$75元,另加點養生蕎麥烏龍$25元
照片 (17)

 豬扒是油亮肉質鮮嫩多彈牙,再搭上蕃茄切片,香氣、美味十足
照片 (5)

 3。雞扒菠蘿飽$75元,另加點四季春茶$25元
照片 (6)

  將菠蘿飽一一掀開後,呼之欲出的則是烤到鮮紅微帶焦的豬扒
照片 (16)

照片 (15)

  冰火朱古力菠蘿油$35元,另加點 冰絲襪奶茶$45元
照片 (18)

  點有飲料在此~
照片 (7)

好難得的餐點合照,其實有在看的我食記的人,應該皆知,我們點餐就是要吃了。
不須等,不必等。等啥呢? 
到花兒也謝了?  等到餐點冷了,那口感如何來個準頭呢??
那為何~因為..朋友有倆位尚未到,只是幫他們先點,等到齊了.一起食用囉!!
照片 (13)  

小apple已經受不了了{一直瞧一直看著美食當前,還要我忍}
直直問,到底是否可食用了呢!!
 還好...在拍美食合照時,朋友也在這時到達了!!
瞧~小apple笑的好開心呢(因為可以食用了)

照片 (14)

話說到這小朋友,是她媽媽傷腦筋的小朋友,因為她很挑食,本來不想食用的他
我就與她說...先吃一口就好了..一口...真的一口就好了!
沒想到...照片為証,為憑。無法騙人~而且她是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食用完畢
照片 (12)  

----------------------------------------------------------------------------
如下是我們第一次來時,由於以為是一間普通的香港茶餐廳(已吃過不少家了)
  所以,那時隨便照個幾張照,店家有免費wifi順便打卡一下

這時,當菠蘿飽一食下後,那種外皮酥脆的菠蘿飽早己打動了我的口舌之間!
才會約朋友來此一嚐囉~
照片 (4)

照片 (3)

照片 (5)

綜合感覺:

感覺到台灣真的好,在上次去香港吃這款菠蘿飽,是又貴賣像也還好,服務更甭提了
這店家不僅僅是在食材上的講究~豬扒、雞扒皆是自家醃製,衛生相當好
(好奇的我當下問店家的。因為我與小朋友搶她的雞扒 肉肉 吃XD)

服務方面~
頻頻會來詢問每個客人食用後的想法。
可以說....一嚐就會愛上那種酥酥脆脆的口感!! 

想要得知到高雄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