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

            我耳聞在高雄便可以吃到道地的{香港點心},且是正港香港人開的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心大黃】開在高雄說大不大的路旁,也就是雙線道的車道而已 

照片 (9)

     此人正是老闆是也~目前正在做手工波羅包

照片 (14)

             門面上頭是有個很顯目的大獅頭高高掛

照片 (16)

              驚~~~收銀台前有位大美女吔~動作撫媚動人

照片 (12)

              讓我無論怎麼拍她、她怎麼美吔~

         連我是一介女子,還會如此心動一直在看她呢(羞)

         難怪現在的餐飲業皆是派出帥哥美女站至第一線~秀色可餐

 

照片 (18)

          當與美女點完餐點後,便回到請小apple佔位子的座位上

        貼心提醒:本來是要拿號碼牌的。但..美女說,此時按照排隊即可

            (前方已有不少人在排隊了~也有不少人有拿號碼牌了)

                 一頭霧水,其實應該有一定遊戲規則才好喲~

                           看在美女份上,嘻嘻..算了

 

照片 (45)

          也不知道是不是想多看那美女一眼,本來只有點這樣

照片 (10)

            後來又加點了{大黃鳯爪}

照片 (15)  

    此時看這人潮,有沒有多的嚇人呢~還好我們早一步到

             拍著拍著,我聽到有人叫我們的號碼囉!

照片 (42)

                  不是拍帥哥

            (不要解釋,無人會相信的)

       是真的,為時5點45分,人潮便是如此了呢~

  而且叫號碼牌是在此拿餐點囉!我是來拿餐點的..真的! 

照片 (44)  

            冰火波羅包(油)$45元     凍檸樂$45~檸檬加可樂 

照片 (13)

         請小apple拿起波蘿包,對我笑時。沒想到根本不看我,直直看、直直看波羅包

         快快拍好了~以免又流口水了~波羅包的大小就是如此這般(有點小貴) 

照片 (51)

          終於我拍好後,直問可以吃了嗎 

照片 (19)

           看....就是這滿足的笑臉

       我要吃一口,好難哦~只好使出命令式的,咬一口分享囉!

       外皮很酥,而整口的感覺是不像一般澎鬆,是較紮實的口感 

照片 (46)

         大黃鳯爪$55元~約4-5支左右 

照片 (47)

             鳯爪很軟嫩,入味,美味!

照片 (20)  

            大黃干炒豬肉河粉$125元 

照片 (48)

          麵條晶瑩剔透看得見、且是Q彈滑順口、超重味的

照片 (49)

               而豬肉都是頗大片的

             只是有點過濕過油了~感覺有些油膩口 

照片 (50)

照片 (43)  

           為何會拍這小小攤位呢~這小攤位來頭不小哦~

     每當下午經過這裡時,總是排著很長的人潮在買呢(我沒有買過)

           來時,人潮不減,要從這裡離開時,人潮才沒有的喲!

                 下次來買看看給小apple吃! 

 

綜合感覺:

除了麵頗油膩外,其他的感覺皆不錯.

老闆會不時走到客人旁,問口感~讓人感到很用心(服務不錯又客氣)

老闆走到我這裡時、我有與老闆說.好像道地的港式不是這樣~麵條會較乾

老闆則說,已是改良過的,怕台灣人較不喜歡吃太乾的

老闆還與我說..那不叫油叫濕...哈哈哈~

貼心提醒:到此店時,先問一下,要排隊還是要拿號碼牌喲~

 

以上皆是個人口感,口感則是見仁見智,不代表任何人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