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

是那一店家讓我家小apple吃的那麼高興,且還頻頻說好好吃哦!  

 

照片 (56)  

          店家:鳯邑麵線

          地址:高雄市鳯山區安寧街2巷8號

          電話:07-7100067

          營業時間:下午13:30~晚上1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我上po粉絲團分享來此店家一吃,分享著鳯山有此封號"第一名" 

  同時分享口感及食才料多又實在,讓冰友們也想一探究竟 ,便相約放假日來吃下午茶囉! 

  由於我一直與冰友們說,到此店家,一定要早早去一起2,不然不是無位子就是賣完了    

 

照片 (16)

     與冰友們便約在下午2點多店家門口相等,等我們到時,人潮已經是絡繹不絕了

 還好有約較早還有位子,便請朋友先行佔位子.我和另一個朋友來排隊點餐及拿餐點嚕!  

           照片 (18)  

       當我們要走進去排隊之時,便看到店家擺著[高雄在地美食好味道]

 

  要說店家是在地美食真的不為過吔~料多實在且是口味很符合大眾口感  

 

 

              此店家也算是古早味,已有23年的歷史了呢

            因為這家,其實在多年前早已吃過了(無店面時)

 只是那時候根本無網路,不像現在這樣,那時候都是靠著口碑,口耳相傳得知的  

 

照片 (17)

 從以前的小吃攤,到現在的倆間店面,就知道很符合大眾口味且生意很好囉!   

 

照片 (54)

             我們一共五大一小,約的最早些,以防無位子狀,就糗大嚕  

     選在樹蔭下較涼快,店家雖是小吃攤,郤有著木樁做的圍蘺,頗有fu的 

 

照片 (43)

照片 (42)

    不管內用及外帶皆要排隊喲~在排隊時,看到這倆只牌子

      嗯  ~沒錯...就是這樣了

身為台灣人就是要做此榜樣及身為長輩的要做模範給小朋友看 >>  要身教哦!眨眼睛

 

照片 (41)

照片 (30)

   排隊拿拖盤,與服務人員說明要什麼後..最後結帳..順序很流暢,工作人員的手腳也很利落

          客人雖然很多,但,我們沒有等上很久呢,很快就拿到我們的餐點了窃喜

 

照片 (31)

      在拿到餐點後,再拍一張上次有拍攝到的[叫我第一名,料多實在]兴奋

 

  因為離我分享文章事隔之久,有些冰友們可能沒有看到,才又再補上一張囉!陈水边

 

照片 (40)

       看到這炸肉圓的油有多清澈,就知道店家是很重衛生,重質闪闪

 

照片 (52)

     回到位子後,不同於上次來吃時,這次已有辣油滿滿的調味醬料任君取用

 

照片 (39)

我們一共叫了三碗麵線羹(大)$45元,三個米糕$30,二碗四神湯$30元,三粒肉圓$30元

   我們都是分享著吃,當我將食材端上時,朋友們皆說WOW~料好多溢出來嚕

也是正如我所分享的這樣,料多實在,此時的我窃喜,愛吃美食的我,跟著我走就對囉!

 

照片 (35)

照片 (37)

      這麵線羹滿滿的肉及腸子,是鮮嫩軟Q且不油膩 

 吃起來很順滑口,再搭上超搭的香菜,更是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吔  

照片 (53)

照片 (36)

   肉圓外皮的Q彈及肉質肥瘦適中,莫非人家說的黃金比例分佈的恰到好處呢很得意

 

照片 (38)

   米糕柔軟帶Q很入味再搭上了肉鬆及小黃瓜去膩爽脆口,滿滿的超搭口感   

 

照片 (33)

    口感超濃郁的四神湯,滿滿的薏仁及清的很乾淨的腸子,讓我們口碑一致皆說讚喲

 

照片 (32)

   當我們一切食完畢後,突然眼睛為之一驚 

  客滿了,客滿了,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是人潮為患

       照片 (55)

        下午茶吃的好飽 ,拜小apple所賜要上廁所囉!(借廁所) 

當我們走到廁所時,發現這店家的廁所不是像我們想的這樣髒亂吔

              而且還很乾淨喲 

 

照片 (50)

            為何又有這張呢~因為太愛吃了嘴馋

   今天7/25剛好店家離我在不遠處,要回家時,又來買來吃吃囉

         一碗麵線羹(大)$45元,肉圓$30元,米糕$30元

    四神湯$30元(不要懷疑這是外帶一碗分裝的喲~7-11的碗!) 

 

照片 (48)

           上面舖成的肉燥及搭上肉鬆,小黃瓜

當我帶回家分享給小apple,便是首圖那樣,都讓小apple頻說好吃,且說下次還要吃

 

照片 (44)

照片 (46)

照片 (34)

 店家的名片,及地圖

朋友皆說,我又讓他們得知好吃店家了  !

 

 

 

 

 

 

想要得知到高雄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請大家跟我跑跳~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