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

                對於新鮮稀奇特別敏感的我
     在有一天看到新聞在報導高雄捷運有一座是音樂階梯時,
      而且那新聞報導的是一瞬間並不清楚說明在那一個站.              
         此時剛好也是放假日,掀起我心中一絲絲的好奇心                          
                  便與家中老爺及小apple說
                   走我們去看很讚的階梯

 

照片 (20)

    就這樣..為了一座全台第一座的音樂階梯我們來了
最扯的事,我們原本不知在那一站(新聞報導不是很清楚,只說在高雄捷運而已)               
     而問了高捷的服務人員,但,服務人員竟說不知道???
        還要我請他打站內電話問問那底在那一站呢

 我們到現場時,看到人潮並不是很多,想必很多人不知道此裡

 

照片 (19)

     刷捷運卡走出關口時,便看到動元素的人
                   
  在此處宣導請大家多多爬樓梯,還送一瓶飲料

 

       照片 (16)

         看小apple 已經開始好奇的玩起來了

 

照片 (18)

照片 (17)

照片 (23)

照片 (21)

   當走出高雄火車站時,想回頭走,又會不好意思馬上回頭       
      又發現新大陸,竟有看到客運的大車頭從牆壁竄出

 

照片 (22)

           又是一個很特別的餐廳,下次再來吧

 

照片 (24)

    既然已到了火車站,當然就是要買鐵路便當來吃囉!!                       
   結果事實擺在眼前,鐵路便當賣完了啦crying
 

 

照片 (2)

     就在火車站站內買壽司及麥當勞填飽肚子囉!

照片 (1)  

    這樣還滿便宜的$100元哦,而且也滿乾淨的,每一個壽司都有包裝

 

照片 (14)

      請不要懷疑我們,應該是我.
   我真的是為了這一座音樂階梯而來的          
開玩笑,當然一定要來見一見全台一手打造的第一座音樂階梯囉!!

 

       照片 (15)  

         現在我們要回去囉!!
    其實我們是在5月5日時,就已經來了,                               
      也早以當天分佈在個人粉絲團                                        
      而今天會來發文,
    是因為看到張孝全在此拍廣告,同時做此分享!
    所以~~想要得到最新動態分享,請大家多多加入個人粉絲團喲!  
      愛新鮮稀奇的我,皆會在我的個人粉絲團先發佈哦! 

 

 

 這是今天(5/13)看到的    張孝全 動元素®音樂階梯影片拍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KY_763I0c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