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11)

這首張相片是不是太犯規了呢
就在吃完了隔天..就上PO在個人粉絲團上
讓人垂涎三尺也很邪惡的美食.引多人注意
到底是那一家餐廳是如此的優呢

漢神巨蛋店購物廣場
漢來海港巨蛋店落於博愛二路與新莊一路口
漢來海港巨蛋餐廳承襲漢來大飯店堅持的飲食水準
以精緻購物中心、高級餐廳以及漢來大飯店國際宴會廳組合而成
含地上8層及地下1層。
_抒_ (22)

    在家中老爺得知我成立粉絲團時..便請我到這餐廳吃飯呢 
本來要隠滿的~~怕會丟臉啦。而老爺一直告訴我..平常心就好囉!
(沒有想到這樣也可以吃飯哦!) 
其實創這粉絲團也非常的意外.電腦白痴的我..如何會創呢 .

當然是有背後推手囉 
就在一位朋友到家裡玩..她便好心幫我做的.
且弄了.二.三個小時呢.(一直請她不要弄了..她說一定要弄好為止) 

以上就是這樣囉!!

言歸正傳..此餐廳在漢神巨蛋的五樓..而停車場皆是平面的喲
但建議..開車來此..一定要記下自己停在那裡..
因為在這裡.有很多人迷失過並且找不到車子到底停在那裡的冏境喲  

_抒_ (6)

  本來老爺要訂位..但電話中的服務人員說
  因為我們是到此用餐時間是平日且是5點半
  所以..是不用訂位的呢
  而我們要走進餐廳時..被服務人員阻止了.
  且說.要先排隊.並由服務人員帶位呢
  (服務人員說怕客人會爭先恐後..會不優啦!)

_抒_ (1)

   我們較早到..所以.我便快快在此拍拍淨空照呢
_抒_ (2)  

  餐廳是走時尚、奢華但又不失典雅的內裝設計風格
_抒_ (3)  

   而餐點部份是有中、西、日式料理精華且融合粵菜和上海菜
_抒_ (4)  

   以及兼具視覺和味覺的咖啡、飲品,

   還有暢飲的酒品,更蘊含豐富的飲食文化。

_抒_ (19)

_抒_ (15)

    鮭魚生魚片..軟Q滑鮮嫩口感

_抒_ (16)

    牛排.豬腳 

_抒_ (14)  

  第一回合一定先拿精緻精"呷卡"的!!
  先拿牛肉排.豬腳.當然不外乎一定要吃的生魚片
  烤香魚.松板豬肉炒四季豆.清蒸盧魚 

 _抒_ (18)

    嬌嫩嫩.紅通通的蝦仁下方舖成的嫩豆腐搭柴魚片..好吃吔 

_抒_ (19)

   港式自搭拼盤.哈哈哈..超讚的 

_抒_ (17)  

   第二回合便是要拿可以吃得飽的囉
     烤鴨.烤雞.叉燒.滷大腸等等

_抒_ (7)  

 _抒_ (8)  

    超多美食且琳琅滿目的菜色..已經不知如何下手了. 

_抒_ (1)

    超大支螃蟹必拿的.有著蟹膏在裡頭.每口都很美味可口.
    滷排骨..滷汁頗入味甜美口感
 

_抒_ (13)

     XO醬蛋蟹腳 

_抒_ (12)  

  第三回合已經亂拿一通了.因為太多了

 看到什麼喜歡吃的且是讓人一看就會想拿的食物了

 螃蟹.滷排骨.XO醬蛋蟹腳.脆皮德國豬腳.焗烤扇貝.烤羊排等等 

_抒_ (14)  

  第四回合.再來就是湯品..

  此時已吃不下什麼東西了.只好拿一些還沒有嚐到的美食吃吃囉 

_抒_ (15)

     餐點美食後..當然就是要吃點水果類及哈根達斯冰品

_抒_ (20)  

    吃飽的小apple還會來個嘟嘴呢

_抒_ (16)  

這些服務人員..皆是我在拍的當下..有詢問本人可否拍一下呢(還滿可愛的呢)

最要讚美是下方照片這服務人員了.

因為他在我掉了筷子時..

竟然會動作好快的將我掉下去的筷子檢起來呢 

(筷子是掉在我旁邊.我要檢時)~~我們差一點頭踫頭了(嚇到的快動作) 

_抒_ (17)

  這是"總廚師"..因為我在拍的當下..看到他走來走去..一直在巡視呢.

(便詢問可否拍一張照呢...其實本來是想與他合照的啦..但我又不好意思說呢) 

_抒_ (18)

    吃完了..拍一張此時夜晚

_抒_ (21)  

   走到六樓小朋友最愛的區域囉!!

  漢神巨蛋六樓不僅僅有著小朋友的遊戲區.玩具.童裝部.誠品等等

  還有育嬰室.有免費提供尿布.奶粉.

  而廁所部份有提供小朋友專用的廁所間哦!

 

 

漢神巨蛋海港餐廳

預約專線:07-555-511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