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21)

    位於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是明星小潘潘所開的.

   也是近來最夯最多人來到這裡到此一遊呢

_抒_ (2)

       而寶島時代村是走懷舊.回憶.好時光風格

      當一踏入進去的感覺.

    有如坐著時光機一般.回到了年代已久的年代 

  

 

   這次離我和小apple上次來的時間點..很近很近..

   只不過那次我家老爺沒有來過..而感覺這裡很值得再來吔!

   就將行程硬安排了進來了吔!

   但在離開了集集後..到這裡我開了近1個半小時..好遠哦 

   只為了讓我家老爺到這裡感受時光機一番呢 

   (老爺...你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嗎 )

   簡直是跨過一個山頭.到另外一邊了呢

_抒_ (1)

上次來時..並不知票價.因為被安排好了..只管吃喝玩樂即可囉

但上網查詢一下..得知過年期間是漲價了..而且漲得不像話em-2.gif

過年期間後~一人票價是$250

還好我們是過年前一天來的..所以..沒有被貴到吔!!

還是一樣一人是$150元..可折價$100元..划算

 

_抒_ (3)  

        當踏進來時..老爺就一直誇這裡不錯吔!

     裡面很大..且都是他以前看到及用到的呢!!

 

_抒_ (4)  

_抒_ (5)  

    小apple根本不想走..還直要爸爸抱抱

      發財貓

 

_抒_ (6)  

   上照片好像是在為過年期間在做預演排舞呢

下照片是上次時間被限制住了.沒有到的"查某間".及"查甫間"

 

_抒_ (27)  

    鳥來嬤ㄟ粿..也來這裡開囉(上次來時..好像沒有吔)

    而且走的是平價的餐點..每盤1佰元

 

_抒_ (26)

為招財進寶的大桶子.拍一張照..老爺及小apple

 

_抒_ (7)

 

_抒_ (25)

 

_抒_ (24)

_抒_ (8)

     上次我和小apple來時..也是到廟口小吃街吃吃呢!!

     就因為這裡"廟口小吃街"是平價選擇性又多..

     所以..則再度進來吃吃..也讓老爺進入看看囉 

 

_抒_ (23)  

_抒_ (19)  

   廟口小吃街的菜單

很平價選擇性又多呢!

_抒_ (22)

    與老爺說...這裡的排骨飯非常好吃..且又便宜

    重點..門票可抵$100元喲!!(等於完全不用再花費吔)

_抒_ (20)

    排骨飯$100元

    這樣才$100元..有著大大的排骨.湯品.以及倆樣小菜哦!!

 

_抒_

   隔間肉$80元

   我們是超愛吃隔間肉的..也不管有多貴.反正愛吃就是點囉

   這肉質是嫩Q..而那白白的那片是超彈牙又帶點點的脆呢!

 

_抒_ (9)

    乾麵線$40..外加倆個滷蛋@10*2.肉捲$40

    在這裡建議...盡量點套餐較划算哦!

    因為像我愛吃什麼就點什麼..較不划算呢!em-7.gif

    但我們都是這樣..吃喝玩樂來減壓..不用想那麼多囉 

 

    吃完飯後..到處逛逛em-6.gif

 

_抒_ (10)

看到賣茶葉蛋的小弟弟

背小書包好可愛的模樣..便問那弟弟可以和小apple合照呢

 

_抒_ (18)  

_抒_ (17)

 

_抒_ (16)

   站崗的小apple做起了臨時警察了

 

 

_抒_ (11)

   走到這裡..以為走完了..要去停車場了.

   結果那保全人員還是服務人員

   便看到我一直一直拍照..與我說...這裡有新的場次喲..

   可以拍拍及逛逛呢~~

   哈哈哈...還不是要叫我們幫他們做宣傳囉!

 

_抒_ (15)

   這裡就是寶島時代村的新駐點新場次囉

   聽人員說..過年就是開放了..目前尚在籌備中(2/7)

 

_抒_ (14)

   這裡的感覺是較走日式風格..相較於懷舊.古早味很不一樣吔!!

   看著延路的走道都是以佈滿了日式的櫻花

 

_抒_ (12)

_抒_ (13)  

        而這裡的店家皆是中.日文吔!!

        超不一樣的fu哦!!

 

 

 

 

後記~~

在上網查詢後..這裡的票價是一路漲上來..而且是漲得不像話

(這不是我說的哦..我是看評價的)

還好我來的時間點是2/7..尚未過年..且人潮並不是很多呢.

逛起來相較於上次..這次超讚的且又有老爺相陪

而2013/2/8時(除夕)..便已要漲到一人票價$250元吔

 

 

 

延伸閱讀:可參考以下的行程喲!

南投二天一夜之旅:

第一天~高雄出發~

第一站古坑服務區~

第二站大黑松小倆口~

第三站紙敎堂~

第四站日月潭.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入住達谷蘭溫泉渡假中心~

第二天~

達谷蘭溫泉渡假中心出發(早餐)~

第一站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

第二站集集..騎摩托車到處遊玩~

第三站寶島時代村(不建議,因為與集集遊玩地差太遠了)

<建議可去竹山紫南宮or東埔老街.東埔吊橋>

~回程高雄(回豬窩...金屋銀屋不如自己的豬窩)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