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1)

     位於"劉家酸菜肉鍋之裡面的旁邊".左營海軍中正堂

頻頻看著格友分享各分店的阿綿麻糬.便讓人心癢癢.

因為想到麻糬的棉.麻糬的Q.麻糬的嫩.麻糬的滿滿內餡

       都是讓我想到後就會直流口水的

   而就在有一天又有格友分享著阿綿麻糬了

   看到後的我..便馬上將地址記下.開車前往

但當我一直找一直找..就是沒有看到阿綿麻糬

          唉!!只好又折回了家中.放棄了

直到昨天去吃劉家酸白肉鍋.才知原來在劉家裡面哦!!

        不是另外有開店面或是有小貨車呢!!

                做一次滿足的感覺真好!!

_抒_ (17)

    阿綿麻糬高高掛在牆壁上的各項口味及單價 

_抒_ (2)

       放置在桌面上的名片

 

_抒_ (3)

        麻糬一盒為10顆.一顆是15元..一盒則是$150元

   口味則有紅豆.芋頭.芝麻.花生.紫地瓜等五種口味各2顆 

_抒_ (10)

_抒_ (8)

  拿到公司時.先吃花生及芝麻口味的

_抒_ (9)

       外皮超Q軟嫩.還會ㄉㄨㄞ吔!!

  又有棉密的口感.且還有滿多的花生內餡

             讓我是超滿足的呢!! 

_抒_ (4)

 香莓大福(一顆)$50元(口味有~紫米貝殼.紅豆.草莓.抺茶.芝麻)

看這超大顆的香莓大福..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呢

_抒_ (5)

_抒_ (6)

     小妹妹在包草莓時.

我因為都未吃過.所以.一直很好奇的盯著小妹妹做

看到那香莓是好大一顆.看看那小妹妹手上的那顆草莓 

_抒_ (11)

 由於在劉家酸白肉已吃太飽太撐了根本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所以..在晚餐吃驛站口碑卷時.便將草莓大福帶來吃吃

 

_抒_ (15)

   外皮的Q軟超嫩...都是會讓人食指大動.

_抒_ (12)

    當我將草莓大福的外皮扒開時...真是讓我嚇一跳吔.

   因為草莓大福裡面的草莓竟然塞有大大的倆顆呢!!

 

_抒_ (14)

     以為看錯了...好吧...再將草莓大福扒開一點

      真的裡面有倆顆大草莓呢

 

_抒_ (13)

當我扒開時.小apple早已虎視眈眈.且想大快朵頤了

 

_抒_ (7)  

  看小apple直流口水的模樣..實在是很好笑吔!!

 

 

後記..

阿綿麻糬的真材實料.內餡飽滿.難怪生意好到不行

在買的當下..愛開玩笑的我..與店家問說..買多一點是否可以便宜呢

而那小妹妹很冷也不失幽默的說不行吔!!

再問真的不行哦!!

小妹妹又再回答~~~~我是老闆的............

員工

雖然在買的當中..小妹妹雖是很冷..但不會給人感覺不好

後來....因為她回答那句話"員工"之前.

讓我們直接回應是...老闆的女兒吔.

也是因為她的冷中帶幽默..而我們也帶幽默的回了過去

就這樣後來....小妹妹一直拿試吃請我們呢.

 

店家資訊:左營本舖~劉家酸白肉鍋.左營海軍中正堂

電話:0982-255796

官網: http://www.a-mai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