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美濃中正湖舊稱<中圳埤>或<瀰濃湖>
是排名澄清湖之後原高雄的第二大人工湖
在不遠處則可見到湖邊數座的山或遠或近,交織著一幅山清水明的景象

在此停留約10來分鐘..便是要走下一站旗山老街
恰巧的領隊說..旗山老街正是建醮百年大典吔!!
也是領隊在擔心說~
不知如何讓我們下車並交代,叫我們一停好車,快快下車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由於這裡我們是時常來遊玩。
所以,一停好車,我便緊拉著小apple向前跑囉
因為我超愛看神明廟的熱鬧呢!!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看這人潮及抬神明橋的人潮超多的..以及本來我們是無法過的呢!
我再將小apple的手緊緊牽著..隨著人群..便順利通過了呢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喜歡看神明廟熱鬧,就是可以看到這個超炫的車子及新奇的事物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吔!超讚的
這是正面哦!!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背面就是這樣了..是不是整台車超炫呢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又來一台黑色超炫車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再來一台三輪車,心誠則靈,這台是超有誠意的,因為是用牽的呢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參加此團並無提供晚餐...而讓我們停留在這裡的重點~
目地也是讓我們處理一下自己的五臟廟~晚餐囉
因為有廟會因素.有很多店家未開呢.還好我很清楚那裡有得吃且不錯吃吔
就來吃個古早味麵線糊..以及再獎勵小apple 的懂事且乖..買個香蕉雞蛋糕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麵線糊(小)$35元。
真的是料好實在,滿滿的大腸,但不知是不是客人太多了
口感有變了呢!
湯頭很水並無"接羹"的感覺吔,但大腸就很好吃.很有嚼勁呢!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香蕉雞蛋糕@15 2支... 起司口味以及香蕉口味的
小apple說香蕉口味較好吃...小朋友也懂什麼較好吃哦!!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當我們在吃時..便看那人潮嚇人的多呢...很多人因建醮百年來朝聖的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人人是追星...而我是追車吔....吃完了晚餐..便牽著小apple..追炫車來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這就是旗山老街鼎鼎有名的黃金蕉蛋糕了
口感見仁見智..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還好..團員有人問我好不好吃
我就說..真的每個人口感不一囉..吃吃看..便知合不合自己的口感了呢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這是未泡湯送的梅子囉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有倆包吔~上照片)超讚的以及一本手冊(下照片)


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行程表



一日遊的行程安排真的很緊湊且不錯...領隊拿捏時間很準確吔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重點是團員也都很配合領隊說的時間集合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以致於大家都無延遲及擔誤到時間
(在車上有為此行程而來的台中朋友..因此可以順利搭車回台中呢)


而小apple一路下來也是很乖且懂事...讓我拍照及緊緊跟隨著我...
讓我無後顧之憂呢(媽媽太忙了..要拍照囉暖冬遊高雄: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



第一站~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寶來遊客中心,寶來大街。點此
第二站~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浦來溪頭社戰道。點此
第三站~暖冬遊高雄~山城花語湯之旅>>中正湖及旗山老街。點此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