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3)照片(24)就是愛老店的我..剛食用完網友介紹Free Way 73。Brunch&Snack<早午餐輕食)後...下一站來到這店家從小吃到...中年的我..就是愛吃此店家的雪花冰..超棉超密..入口即化.不同於一般的挫冰呢..

 

 

照片(15) 

照片(14)雖然此店家賣著不同的食才...但店家主打是雪花冰..看那店家的門面就知了

來此店家一定要再度嚐嚐古早雪花冰..也是消暑聖品吔!!

來個布丁雪花冰$55

 

照片(25)  

當老闆娘在製造我的雪花冰時.嗯.問老闆娘可不可以給我拍一下下..老闆娘說."可以"嘻嘻.

看著古早的機器在挫著冰(只有老店才有的呢)好懷念哦.現在的挫冰機器早以都換成新的機器了..

 

 

照片(13)這就是古早味的雪花冰了..灑花碎巧克力像極天女散花吔..好美哦!!

口感..超棉密且入口即化.不愛吃甜食的我..除了布丁以外..雪花冰是有甜但不膩..順口且爽口呢.

 

 

照片(19) 

 

照片(16)由於是老店...所以..就無特別及無特殊的裝潢及設備..

老店在意的就是口感真才實料囉. 

 

照片(21)店家也有賣現炸果汁喲!!...而水果都是新鮮的呢.. 

 

照片(22)原來店家有新口味喲!!...芒果雪花冰$50..加現切芒果另加價$30元..

由於我是吃完後才看到..不然我可能會點芒果雪花冰吃吃看...下次來吃吃..再做分享囉!!

 

 

照片(18) 嘻嘻...這是別桌小姐點的...因為我都是吃原味雪花冰..所以..看到不同顏色的雪花冰..就想分享拍給網友看看..就問別桌小姐....小姐...請問可以借拍一下下嗎..嘻嘻.."可以吔"

小姐還很大方的說這是花生布丁雪花冰..

 

 

照片(20)  

看著小apple吃的很滿足很幸福..我也很高興呢..

 

 

 

照片(17)  

這是店家滿滿的菜單...其實店家還說..要因應每個人的需求所以求新求變(生意難做喲!!)..菜單才會變多了..但主打的還是雪花冰..還有強推薦鍋燒麵吔..哦..多一樣了..(我剛吃飽..不然還真想吃呢>>放入口袋)

 

個人強力推薦的雪花冰...超讚的啦!!...連遠從台北回來的弟弟必吃的古早店呢

 

 

以上皆是個人口感及感覺..僅供參考..謝謝!!

 

 

店家: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11號

話:07-3844172.38441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 芒果 布丁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