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5)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樓)
                      電話:07-5524788
     在過年期間,不知大家是否與我們一樣皆會小賭怡情呢
      在初一晚上,全家聚一起,就是來個桌上游泳一下!
             最大贏家為大弟,立馬出門小小一聚
        本是要去漢神海港,但....座無虛席,人潮為患
                到處逛逛尋找美食並且有座位的。
    由於很臨時家人找到這裡,所以用手機拍攝,請見諒

    就是這裡了【小義大利餐廳】不解釋,看看照片中便知曉
座位頗多,無需訂位。其實是依序入坐中,外頭頗多人在等的
照片 (39)

照片 (38)

家中人口眾多,座位已佔了三,四桌
此時也慢慢有客人入座了
照片 (30)

我們入坐是人造壁爐旁,可近距離拍攝
照片 (29)

照片 (28)  

菜色,店家表示:過年期間只能用套餐部份,不得單點
有分A套餐$390 (季節蔬菜+濃湯+230以下主菜+飲品)
B套餐$490 (季節蔬菜+濃湯+300以下主菜+飲品)
照片 (25)

照片 (26)

照片 (22)

經典義大利手搖現磨冰咖啡(高腳杯)
(2倍現磨濃縮咖啡)
卡布奇諾
照片 (23)

麵包:三片是倆人份
再自行塗抹有蒜香醬,美味
照片 (27)

小apple吃得津津有味
照片 (20)

濃湯:有料真的是有料
濃郁的口感,且每一口皆是有料的濃湯,讓人是欲罷不能的食用
照片 (31)

照片 (21)

前菜
照片 (24)

煙燻櫻桃鴨肉蕃茄披薩
照片 (33)

有著多層次,厚札實口感
照片 (19)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用料大方,滿滿的海鮮料理,幾乎快比主食還要多了
照片 (34)

如下皆是家人所點
由於坐不同桌,只有拍到菜色,故不知菜名,尚有些菜色未拍出
照片 (17)

照片 (18)

照片 (36)

照片 (37)

開立發票,結帳單
感謝大弟的招待,一家人11人共食用$7390元
照片 (32)  

餐後綜合感覺~
在送餐的過程中有發生一點點小插曲
我點的咖啡是無糖,而送上的是全糖,好甜哦~
立馬請服務人員換上並說明,在點時當下就有說了是{無糖}

而當主食送上來時,更讓我點傻眼了
(因為我的部份就有倆部份做錯了)
是焗烤管麵,我又請那時幫我點的服務人員幫我換上
並且說~我記得我那時有請你做{義大利麵}的
服務人員是超客氣也不否認的說~他有印象!!
(讓我感到這服務人員,不會因想凹而否認,讚啦!)

還說為了表示歉意,我的這部份餐點是招待且又招待首圖的甜點

其實在當下服務人員很客氣且不否認錯誤時
就不想讓他招待了,而他很堅持,反而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有時候就是一份奇摩子而已,並不是想讓人招待什麼


這一間適合朋友,家人聚會的好去處
無論是空間,氣氛,食材,服務皆很讚
有著浪漫歐式氛圍,人造壁爐,每一角落皆是很好拍攝
    難怪是入坐沒有多久後,是座無虛席了呢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