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5)

        海藻保濕香水香浴乳 500ml(原價160元)
     全家愛用這款的海貝爾香水{洗髮露、沐浴乳}
洗髮露是以天藍色做為瓶身色,沐浴牛乳則是以白色的做為瓶身色
   很好便別吔~藍藍的天(頭),白白的雲(身),藍天白雲好時光
              (怎麼唱起歌了~哈哈哈)

_抒_ (1)

     瓶蓋有著貝殼形狀,一應著品牌的名字【海貝爾】
        瓶身標示著"超濃縮,香味持久"
            {海藻保濕香水香浴乳}
 說明:
 是於天然高濃縮海藻萃取液及膠原蛋白
 能活化肌膚改善乾澀,粗
糙等現象並含天然保濕因子
 給予全身肌膚完美的潔淨與滋潤,獨特高級香精配方,消除異味及汗臭
 使用後,全身散發出高貴無比的夢幻幽香,且香味持久不散,充滿迷人的魅力。
_抒_ (6)

 此款用途:沐浴
 用 法:取適量於掌心搓揉後,置全身肌膚再沖洗即可
 保存方法:置於陰乾處
 品牌製造:帆偲有限公司
 產地:台灣
 有效日期:2016.10.26
_抒_ (4)

 瓶口是以按壓式的
_抒_ (3)

 按下去後,就有聞到好香的香水味囉
_抒_ (8)

  這裡小心侵入啦~怕受到眼睛的朋友們,可以快速略過至文末喲!!
我將沐浴乳倒置手中,沐浴乳的顏色是橘色且香氣會快速分布整個浴室及房間。
_抒_ (9)

 在手中搓揉後,泡沫很柔和細緻,淡淡的香氣味好好聞喲~
_抒_ (2)

搓揉完畢後,當然就是要塗抹在全身囉~
其實我都是用泡泡棉洗澡的(較省也較稀釋了)

此時,將沐浴門遮著半身,用若隱若現的方式呈現(因為人家害羞啦)
也同時怕大家傷及眼睛。
沒辦法,為了分享仔細點給大家瞧~犧牲大家的眼睛及我的犧牲色相@@"

_抒_ (10)

 由於此款是超濃縮,會建議大家用泡泡棉將他稀釋一下
這樣不僅僅是很省且好沖洗呢!
當這款洗完畢後,結論是全身充滿著香氣及整個房間都是那滿滿的香
那聞起來就是會讓人心情愉悅及放鬆。
我們全家是超愛用這款的海貝爾沐浴用品。



※銷售通路:新光三越A4、SOGO忠孝館(較齊全)、頂好、愛買等通路。

喜歡他們的產品者,請加入"海貝爾"粉絲團,按讚加分享哦~會有不定時的辦活動

{海貝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ginsea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