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

這幾天已經慢慢的有感受到涼意了、連高雄都有感了、想必北部更冷了吧

(呼叫北部朋友們以及各位朋友們~請你們務必保重身體喲)

既然那麼那麼的冷,大家是否已經準備衝了呢 ? 要去那裡吃呢 ?

我們是選擇好久沒有來的店家、所以再來回味一下。

位於:高雄市鳯山區澄清路164號 電話:(07)-74164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剛停好車,快接近店家時,一度還以為走錯了(或以為店家換老闆了、誤)

原來是老闆沒換,是換了整個門面,內部。是完完全全的不同以往

照片 (11)

連熱炒都有了。 

照片 (10)

冷天氣,來份薑母鴨去去寒  

照片 (9)

不只是店面、內部裝潢、連鍋、碗、筷都換的很講究。

因為老闆還對我有點點印象

(我再加以說明:在臉書上有互加朋友。唉~算了,還是吃我的薑母鴨好了!)

所以老闆說、因為塑化劑關係、所以將以前的塑膠碗全部改為磁碗了。 

照片 (7)

薑母鴨$350元

當鍋一上來、那滿滿的麻油外加薑母的香氣直逼而來、香氣十足

瞧我將湯及鴨肉打撈起、那種吸足了麻油及薑母香氣的鴨肉  

照片 (8)

鴨肉有嚼勁且彈牙、不會太過於老,吸附薑麻油的肉質,更顯得超讚的 

照片 (3)

呷肉馬噯呷菜  

照片 (6)

陳香麵線$30元

撒有少許的海苔粉,更顯有香氣!  

照片 (5)

一分錢一分貨~總是感覺好像比以往少了許多吔~ 

我和小apple還很喜歡這一味、因為是薑母鴨的絶配 

照片 (4)

打卡送的鴨肉三兄弟(本來忘了拍)

還好..快快撈起剩餘的三顆 (打卡送約10顆左右)

照片 (1)

打卡送的鴨肉三兄弟(只送不賣喲)  

照片 (2)

現在結帳是用連線的

只要是工作人員將客人叫的餐點打入電腦中,直接就與櫃台上的電腦一致囉 

照片 (13)

綜合感覺:

由於店家完完全全重新裝潢,視覺上感覺是很優(無誤)

但~店家的空間關係,那桌椅與桌椅之間根本是人擠人吔!

尤其是服務人員將熱湯穿梭在人群中,如果來個不小心,後果可不敢設想了。

食用感覺:就是喜歡這一家的湯頭,超濃郁的酒氣、麻油、薑母的香氣

所以...以前一到冬天時,必來此店的呢(而近幾年,我變心了)

對了~此店家是夏天不開的哦!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火鍋/麻辣鍋/羊肉鍋/薑母鴨/鴛鴦鍋/素食鍋等總整理】點此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