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0號  【七賢】鴨肉飯
以路名為店名的店家一看就知是一間老店囉!
其實在我學生時代就有吃過了
而對面的巷子中尚有{無店名之店家}賣炸黑輪及臭豆腐都是頗有人潮的(從無店面至有店面了喲!)
這倆間皆是莘莘學子的最愛,皆因平價、好吃、吃得飽!(這些才是重點)


照片 (19)

知道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我不愛吃飯。回味一下囉!
店家一如以往一般沒有裝潢
一間店面幾張放在外面的桌椅及幾張放置室內的桌椅

照片 (10)

雖然客人絡繹不絕,店家手腳力俐落,快的很。
老店就是老店、總是可以應付的來

照片 (12)

照片 (11)

 店家熱哄哄、生意強強滾。賣的食材皆不變,一如往常

照片 (13)

鴨肉飯$30元
滿滿的肉絲及粒粒分明的台灣米(吃起來特別香)、再淋上鴨汁香氣十足~超下飯的
為何我會強調台灣米,因為就是不愛外國米嚕!

照片 (14)

 滷蛋$10元

照片 (16)

當歸鴨湯$50元
濃郁的湯頭,恰巧今天有下點點毛毛雨、暖暖身心!

照片 (18)

燙豆芽菜、另加上韭菜再淋上肉燥醬汁
因豆芽菜是用燙的、所以、吃起甜脆口感

照片 (15)  

看此張,就知道我們3加1人坐外面桌的囉~
小小一碗鴨肉飯,超滿足我們的小apple、當然還有湯品、豆芽菜、及滷蛋!

綜合分享:星期日(9/22)還要再去看黃色小鴨的,就順路來此一吃囉!
但..因為下著毛毛細雨又帶著小apple及友人,唉!~就折回了~

--------------------------------------------------------------------------

(3/14更新)在前陣子耳聞此店家已經無營業了,至於何事(未詳)
終於盼Y盼,在某天(2/8)開車經過這裡,又有營業了吔~
既然知道有營業了,就帶領著小apple前往再食用
小apple相當喜歡吃這家店喲!!
喜歡的冰友Y~可以前去食用喲!!^^

照片 (5)

照片鴨肉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