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

中秋節就是要送禮及收到禮盒!

先是每年我們必選的【手信坊、星巴克蛋捲】禮盒送給客戶~

而今年是與同事們選擇的首選【手信坊】~因為名氣較夠,客戶也較熟悉呢!

照片 (6)

一手禮盒為倆盒裝、有黑糖雪果禮盒(左)及桐花緑豆糕禮盒(右)

 {黑糖雪果}是如麻吉,軟Q軟Q的帶黑糖口感

照片 (7)

這倆層{手信坊禮盒}則是別人送的了!

照片 (1)

倆層的【手信坊】禮盒與一層的較不一樣,以多樣化的組合而成(上照片)

照片 (2)

【白木屋】禮盒,是別人送的!

照片 (8)

【白木屋】禮盒,有倆層~下層是以較傳統形狀改良過的口味組合而成

而下層則是以蛋糕式的口味組合的月餅!

以視感來看,好像是白木屋取勝了呢~口感就見仁見智

照片 (9)

形狀看似較傳統,實際上吃起來是完全改良過了

而手上拿的這款是完全不同於傳統般的形狀及口感,很紮實又有栗子的甜味!

照片

白木屋的蛋糕月餅..嘻嘻..根本不是月餅囉!

無論是視覺上及口感上皆是蛋糕的口感呢!

照片 (5)

【金格】禮盒、是送給客戶的,是同事們第二選擇!一起合購較便宜囉~價格取勝!

照片 (4)

以蝴蝶,彩色的色澤,還可以

照片 (11)

【千巧谷】禮盒、格友送的~也是中秋節的當天,相約出去吃飯,沒想到她還準備了禮盒

   實在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準備!

照片 (12)

這款沒想到是雲林十大伴手禮之一吔~也太強了吧

(因為在打此篇文時,google一下才知的)~~~實在是太弱了我!有眼不識泰山

照片 (10)  

內有12個小包裝~吃起來有牛奶味內心硬硬黏黏,甜香甜香的

以上因為有些是送給別人的,所以,就不方便打開了!

有送我的,則是無法一下子吃太多分享(怕胖囉),便分享一,倆個..不好意思!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