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  

       來到左營最熱鬧的區塊、便有超日式的居酒屋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81號   近捷運{生態園區}站(步行約3~5分鐘)

照片 (41)

                 看這張是不是很誘人,且令人直流口水呢

   話說會來這家,是很早就想到[白瀧造酒]位於城市光郎、小小酌了

                 但~我家老爺總是興致缺缺,因為怕熱

            剛好,格友王鈞要下來高雄,要我介紹幾間店家

我便提了口碑最為好也是開最久而歷久不衰,生意依舊好的為首選【鄔珍那斯特】

    他便說還有沒有~第二選擇則是口碑也是相當不錯的【義果義大利麵】

       再則就是時下年輕人最愛來的【大手燒】~他說就是這家了!

為了配合交通方便,好讓他與我會合,便想到就近家中且是新開的【大手燒】

照片 (59)

        店家無提供停車場,可停至店門口,或停在博愛路上停車格即可

照片 (50)

     位在高樓大廈旁的大手燒.四面環繞著大樓,並無任何視野及景觀可言

照片 (49)  

    關東煮小攤子~看起來頗有日本fu的,如果有個大簾子落下,可能更有fu吧~

              幻想一下,在日本街道上,不就有這種關東煮的車子

    當客人將大廉子撥開坐入木椅上。是不是有fu了呢!(我是不是太會想像了Y)

照片 (48)

    櫃檯~再度自己幻想著在日本,坐在櫃檯前、喝著清酒吃著燒肉與店家聊天~

照片 (47)

   小小的室內走的是日本風格,座位也就櫃檯前

照片 (16)

        店家幾乎皆是室外座位

照片 (46)

         一潟千里~也就是廁所了

照片 (51)  

包廂的座位約有七、八人坐,有冷氣前提要事先預約,無需低消。

但..今天是悶又熱、又無訂位。前提.來居酒屋不就是要享受日式居酒屋的fu嗎

               ~做罷囉!~

照片 (63)

     我們二大一小便是坐在外面的

照片 (15)

    當就定位後,便與王鈞說:你點還是我來點呢~就我

    走到關東煮的小車子旁~便有服務人員介紹且拿出讓我拍照,啾甘心的

    我還曯附服務人員,請將食材皆分為雙數~以便分食囉!

照片 (62)

照片 (55)  

     大手燒已夯到不行,已有四間店家囉!~記得有接受過美食節目專訪過[男山酒造]

照片 (60)

照片 (61)  

menu~劃有星星符號的,是客人所強推的~我並不覺得一定強推,畢竟每個人口感不同囉!

照片 (54)  

 涼拌洋蔥搭香蒜瓦片(這香蒜瓦片大家應該不陌生,陶板屋排餐皆是配上的)

照片 (9)

 牛蒡天婦羅(招待)$60(2片)~店家說是客人強推的

 吃起來很重口味,彈牙帶點辣,下酒菜頗好的

 但格友王鈞說.他不愛~可見每個人口感差很大呢~

照片 (56)

   手羽明太子$120(2支)

照片 (42)  

去骨的雞翅內有魚卵的啵啵、且搭有海苔及醬料的組合是絕配,口感十分好~

照片 (58)

   豚肉麻糬燒$100元(2支)

   有著花生粉舖成,甜鹹甜鹹的,口感個人不是很愛

照片 (64)

   鮭魚飯團$45*2個  

   由於怕格友王鈞及小apple吃不飽,所以便點了這道。此店家無白飯

   小apple及格友分了~口感不知~格友王鈞分享說.他不愛也不推!(為了填飽肚子、推)

照片 (52)

  Asahi生啤酒$120元(350cc)

  這種天氣來居酒屋當然就是要來上一杯囉~很淡很淡的口感,連不喝酒的王鈞都說不苦(無味)了

  飲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十八歲請勿飲酒

照片 (45)

         花枝天$40、花枝揚$50、筊白筍$30、竹輪$50  為倆支一份

         口感就如關東煮一般

照片 (44)  

     大根$20元、娃娃菜$20元

     口感是一般般

照片 (43)  

   雞肉串$80

   用著日式醬料撒上少許芝麻,口感鹹中帶微甜味

照片 (10)

    海鹽牛小排$100(2支)

    因為我不吃牛肉,而小apple吃一口後,因為咬不爛而不吃了

    但.聽王鈞說..美味又好吃呢~那就有請王鈞代為吃完囉~

照片 (19)  

  起司雞肉串$90*2份(一份2支)

  這道大概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了~喜歡吃起司(焗烤)的我和小apple

  最愛這一味,看著這樣的牽絲,看了便很滿意了呢

  但~王鈞說他最不滿意的..也是這道了

  哈哈哈~~~發現到了嗎~~我們倆個吃的東西是完全不同呢~

  所以、這道也是我們倆女吃最多的一道.

  其餘皆是分食,都給小apple吃了,一份2支就一人一支,而我當然以小apple為主囉

照片 (20)  

  干貝$40元(2個)

  當下怕王鈞及小apple未吃飽,且再去拿一道~好小小一份哦(早知道不要叫了~唉)

照片 (57)  

   結帳單共1500元.扣掉酒錢(因為只有我喝,當然是我付囉)~王鈞付500元

   結果我根本沒有什麼吃到,這裡真的是吃巧(精緻)不是吃飽的喲!~而我呢~是喝飽了!

                請看格友王鈞所寫,我們吃的口感完全不同呢

          點此>  http://stone1026.pixnet.net/blog/post/212016920

   現金結帳

 

綜合感覺~

由於南部今天的天氣悶又熱、且無視野(就是室外並在高樓大廈旁囉)

想好好享受或減壓,似乎無法達到此效果

服務還算不錯,但...有些小貴(日式料理不都這樣嗎~揍飛)

如果還會想來這種fu..大概是城市光郎[白瀧酒造]那裡了~視野及感覺較好吔~

 

以上就個人及格友的感覺及口感,不代表任何人喲!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