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此店家每當用餐時..生意總是爆滿吔!

     每當我帶我家的小apple去上英文課經過此店家時

總是看著此店家到底在賣什麼..但因為帶小apple去上課總是很趕..所以..並無注意也無法看到呢!

而今天剛好家中的小朋友又放假了..就這樣相約在小apple上課地方.就來瞧瞧也來吃吃囉!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當我與小朋友約好走進去時..發現此店家..我早以吃過了..是吃到分店的啦!

 

佑佑鍋燒麵(在臉書上.高雄有盛傳很好吃的鍋燒麵及炒飯哦)

早以分享過了..問了店家..回應就是..此店家就是總店啦!!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我真是豬頭吔!~還不知總店在此)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店門口寫著營業時間早上10點半~下午2點半...下午4點30~8點半

          而我帶完小apple去上課時間為2點15分

    到此店家時..己2點32分..我為何會那麼清楚是32

       是因為店家說..結束營業時間了喲..Y...結束了..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就看了店家的時鐘..才超過2分鐘而已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與店家拜託..我們會快快吃完~讓你們好休息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本來一位服務人員不太願意..但看我誠心滿滿..就馬上說OK!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飲料無限暢飲..與分店一樣(我在說癈話嗎)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放著碗筷的地方..還可以選擇免洗鐵的筷子以及湯匙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菜單...還滿平價的呢~~
客人就定位時..
點完餐點..是要自已去外面的櫃台前結帳喲!!!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鍋燒雞絲泡麵$65元
           滿滿的食才..就是佑佑鍋燒麵特色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有蝦子4支.蛋一顆.碎肉滿滿.以及魚丸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豬排蓋飯$80元              

                看這蛋..是不是超誘人的呢
     豬排外皮酥肉質Q彈.
滿滿的香氣且鮮嫩可口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難怪用餐時..人潮總是滿滿滿..一定有他的道理的

         相信嗎..我們真的只有吃30多分鐘喲!!

    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服務人員一直在看我們

我們只想快快吃完..畢竟是我與店家說快快吃完的Y..說到要做到呢.. 佑佑鍋燒麵:<高雄>佑佑鍋燒麵

 

 

 

 

 

想要得知到高雄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