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4)

    在高雄有最夯的瑞豐夜市外..還有鳯山的青年夜市,也是現在的鳯山的博愛夜市

   位在於高雄鳯山區博愛路上(近大水溝旁,或鐵支路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照片 (34)

 因為高雄市瑞豐夜市早已經被炒到沸沸揚揚了 (人超多的.根本已擠不進了 )

 所以..便問身邊的人..在高雄還有那一個夜市,有著滿滿不錯的美食可吃又不會人擠人呢!

 就是這裡了 ~鳯山博愛夜市~有著滿滿美食又不用人擠人

 

照片 (53)

 在尋找覓食中,當然就是要一攤一攤看,看要吃什麼再做決定囉  ~

 

照片 (23)

                                          大大的炒菜鐵盤 

照片 (25)

    這是[大汗蒙古烤肉],是要客人自己拿著大碗夾菜再給店家炒囉~

 

照片 (40)

     [岩鹽燒]

 

照片 (41)

   看這烤的酥酥的感覺,好像粉好吃吔 ~

照片 (30)   

這雞翅就是裡面有料有料的,本來要問店家這是包著什麼料

但..此時 ..撲鼻而來的麻油香氣,讓我是無法抗拒這種香氣  

 

照片 (24)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照片 (52)

   除了賣麻油雞還有麻油米血,當然還有麻油雞麵線等等!

  再來去看還有什麼值得一吃的 ~

 

照片 (50)

      ~排得好長好長的人群...究竟賣什麼

 

照片 (26)

   走近看..原來是賣豆乳雞[尚蜂豆乳雞] ~ 咿  ...這家我有吃過  

   但..不是在這裡..一問之下原來是有分店喲!  [路邊攤豆乳雞也有分店了]

   人群那麼多..還是不要排好了~繼續向前走 ~

 

照片 (36)

 再驚 ~ 又是排著隊的人群..到底賣著什麼膏藥呢

 

照片 (33)  

      是鹹水雞嗎  

 

照片 (35)

    就是就是吔 ~[鹹水雞]

 

照片 (27)

    走到這攤時,看這攤的五花十色,色彩繽紛,好美麗哦 ~

   而且還寫[甘娜爽]攤位(就樣爽~應該是這樣翻吧),老闆正在招呼其他客人

    

照片 (48)

照片 (28)  

照片 (49)  

 拍完的我要走時,說這時遲那時快,老闆就馬上招呼我囉~(拍照齁!)

 還與我開玩笑說~今天有song某..我差點就噴笑出來了

 他便開始介紹他們的食料都是當天食料,新鮮現做且是有加不漲氣的燕麥 

 即使未賣完,也會全部丟掉,以免不新鮮,食材括保証

 好吧~也走得差不多了.就買十個吧~老闆說是買十送二

 

照片 (47)

 當我選好老闆正在幫我包,可以要求現包的嗎~老闆說當然可以,但要等等哦!

 此時的小apple就看到這個壽司包糖果也是小朋友最愛的,好吸睛哦! 

 

照片 (45)  

    還有這個壽司包泡麵 

照片 (44)

 

照片 (29)  

  

照片 (43)  

   當然我挑的都不是那些,而是較高檔一點的呢~為何呢  ~看下去便知囉~

  (老闆包好後~快步走到我剛剛最想吃的那攤吃吃了 )

 

照片 (51)

   就是這攤囉~香噴噴直逼而來..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再走到這攤吃吃  

  我家老爺還說那麼熱,真的要吃這攤哦,你看,人潮不是那麼多嗎~

  老闆自己介紹說..他們家[皇家麻油雞]可是很有名氣的,還有個人粉絲團吔  

 

照片 (38)

    叫了一碗攤位的招牌麻油雞麵線$80元 

照片 (31)

 吃這款當然要先喝湯再吃肉,湯頭並不如預期的有滿滿的麻油香氣吔~但,雞肉還滿軟嫩的,好吃哦~

 

照片 (39)

 而麵線就如這樣一般,全部揪在一起,我還先用熱湯打散後再食用了.我只有吃了一半 

 

照片 (37)

  還好剛剛有包這款壽司吃吃.而且是用銅板價哦~ 

照片 (32)  

 看這魚卵多金黃Y.就是喜歡這種 啵~ 啵 ~ 啵 的口感囉! 

照片 (42)  

     其實我在挑選時,老闆說12貫壽司只要$100元(是任選哦)

   什麼 ~   我有沒有聽錯,是銅板價格,就可以讓你吃飽飽吔 

   而且在買時老闆還與我說要上臉書打卡齁 (笑)

   我便隨口說..那我朋友來有沒有優惠呢

  老闆說,好吧~有....有....有...買十送四..這樣可以嗎   再遇見Y沙力的老闆

  記得去買時,憑我名號即有優惠喲  

  甘娜爽攤位就在剛剛排隊排到很長且還有開分店的尚蜂豆乳雞正對面而已囉

 

 

 

在粉絲團上有最新動態及好康分享喲!!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