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8)

    收到這支【體驗】Herbmaze草繹 舒緩平衡精油,還滿高興的,因為平常就有在用舊式薄荷條了

_抒_ (7)

說明書使用方式

舒緩疲憊,四大攻略
當您感覺身心疲憊時 
可塗抹在肩頸、耳後、太陽穴處,讓精油在皮膚上均勻延展滲透,可舒緩疲憊。也可以塗抹於掌心,

雙手快速摩擦加熱,掩鼻深呼吸;重複數次。
◎當您感覺眼部疲勞時
                可塗抹太陽穴、眉骨處或二眉之間
當您感覺腹部脹氣時
                可塗抹於下腹部,順時針方向塗抹約五分鐘。
當您感到需要澄清思緒,提升專注力時
                可塗抹於二眉之間、太陽穴、肩頸、耳後或後腦勺下方頸窩的兩側,由頸窩往外約兩個拇指的左右,

                 用力按壓至稍感酸脹,並有發熱感,天天堅持,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隨著「行動智慧生活」的來臨,現代人幾乎「機」不離身, 像是長時間使用手機傳簡訊,打電腦,開會等等

這種情況特別容易出現在上班族身上,白天工作離不開電腦,回家途中,等車坐車還「抓緊時間」抓著手機上網

不給心情一點休息的時間,造成了情緒低落及焦慮,情緒緊張,也會脖子及肩頸的不舒服。

更有非常多的媽媽們也因為日夜照顧小朋友的關係,也常容易情緒緊繃,經常性的疲倦、睡眠品質不好、情緒焦躁不安等問題。

_抒_ (3)

   Herbmaze草繹 舒緩平衡精油  市價$690元

_抒_ (9)

打開蓋子後..精油瓶頸上是一個用滾輪的小珠珠,使用起來也較滑不會太ㄔㄨㄚ較不痛

_抒_ (2)

來做個比較好了~~~為何拿這個做什麼呢..知道的人..有用過的人.都知道這個是薄荷條

這是老一輩的人在用的(我是老人).因為我常常頭痛,所以..這是必備的用品[薄荷條]

 

_抒_ (1)

在公司時..頭痛時..最好用的就是這一條舊式的薄荷條.讓我輕鬆舒緩緊張的情緒,輕鬆一點

雖然好用.但擦起來..會較ㄔㄨㄚ吔!!

 

_抒_ (10)

跟往常一樣..當頭痛時,頭痛啵啵叫.本來想拿舊款的薄荷條,後來想到體驗的這款,嘟嘟好可以試用看看囉!

1.可塗抹在太陽穴.上下滾一滾  

_抒_

 2.耳後或後腦勺下方頸窩的兩側塗抹

 

_抒_ (12)

 上下滾一滾..看看..我滾了數次後..頸部已經發紅了..我並無很大力滾哦!!

 是我平常壓力太大了..常常頭痛反應出來的

 

_抒_ (11)

3. 直接塗抹人中(因為直接塗抹人中..不好看.所以.就這樣即可)

 

帶有清新的薄荷香,清甜的薰衣草香輕盈圓潤的的天竺葵香,香甜的馬鞭草香

綜合這些精油香氣,讓我還滿愛聞的

這款貼心的滾珠式設計,讓您輕鬆滾一滾,放鬆壓力,平靜心情及紓解情緒,感受身心靈的舒暢與愉悅。

 

 

 

剛收到並且使用完後,便感覺滿好用的,即快快分享給同事了解,打電話問店家,店家說目前有優惠喲!

立馬便訂了這款,第二天就收到了..如下: 

_抒_ (4)

 草繹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乙支,加贈防蚊液(正貨)乙支。 

_抒_ (6)

    這樣不是單買舒緩平衡精油 原價$690元,是$588元 (且有一瓶防蚊液)

_抒_ (5)  

   這條是加贈的防蚊液

 

 

 

 

 自5/7-6/7至草繹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乙支,加贈防蚊液(正貨)乙支。

官網:http://www.herbmaze.com/event/index.php

 

 

 

 

就是會分享搶鮮快..想要得到最新動態分享,請大家多多加入個人粉絲團喲!  
      愛新鮮稀奇的我,皆會在我的個人粉絲團先發佈哦!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