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愛上吃下午茶的我..去吃吃麻辣鍋吧..
           去那一家呢..又是一個人

  該去那一家可以一個人吃.又可以吃到美味呢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就在此時.回家的途中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找到位於金鼎路與鼎中路上的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小店面
         金鼎路上(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賣著滷味尚有賣麻辣燙鴨血以及麻辣燙臭豆腐
 好特別哦..一個人嘟嘟好..可以享受到麻辣鍋的美味吔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當停好車子後.便問老闆.滷味可以加麻辣燙的湯頭嗎

 老闆說...他們的辣味..不是像一般店家給的是辣椒哦
                  給得就是麻辣燙的湯頭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太好了吧.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老闆給人感覺很大方..不會吝嗇給麻辣湯頭喲
     (不像現在有些店家已經是~~~另給湯頭另加錢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滷味的食材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麻辣燙鴨血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麻辣燙臭豆腐

        在選好食材..等待老闆滷好給我時
老闆此時便給我分享說..他們家的麻辣臭豆腐及鴨血很入味喲!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喜歡聽店家的介紹及強力推薦的我.便來上一片吃吃看囉!
        老闆也很親切的問我..吃什麼樣的辣..
               小辣!!小辣哦!!
  什麼連這種"路邊攤"也會問要麻辣燙要什麼辣喲~
  太貼心了吧..麻辣燙的湯頭不用錢..還會問要什麼辣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麻辣臭豆腐很嫩Q..且超入味
           還會讓人在臭豆腐上吸一口湯汁
          路邊攤..竟然會有如此入味吔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有些專做麻辣店的店家.還沒有這路邊攤入味呢)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喝上第一口湯頭時..並不覺得辣..很溫和順口.不會太嗆
             後來辣味慢慢的上來了呢
                (還好我是叫小辣)


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這是買回家的滷味了喲!!
    而湯頭則是用麻辣燙的湯頭

   並無用一般辣椒做為辣味喲豪記滷味麻辣燙:滷味中也有賣麻辣燙鴨血.麻辣燙臭豆腐吔!





後記~~
一個人吃也可以吃到麻辣燙~~~

因為店家是路邊攤..所以是帶著走的喲
我會在那裡吃..是老闆人超好的..一直強力推薦他們家的麻辣臭豆腐
還叫我一定要現場吃吃..看老闆如此強力推薦
我則是盛情難卻.其實是我很愛有人的推薦啦!!!
沒有想到...麻辣臭豆腐...吃到讓我頗為驚豔的.
超嫩Q入味.






喜歡吃麻辣燙的朋友們可參考

店家資訊: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上
(金鼎路與鼎中路,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電話:09815873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Elly Family艾立精緻蛋糕:<邀約試吃>嬌滴滴~~甜你口.溶你心的精巧且精緻【艾立蛋糕】Elly Family艾立精緻蛋糕:<邀約試吃>嬌滴滴~~甜你口.溶你心的精巧且精緻【艾立蛋糕】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