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8)

在這裡分享美食..就是有此好處
可以往前看看..何時去那裡吃過美食.何時去那裡玩
時間都有記錄呢

就上次(去年5月份)家人說有買此款夯的奶凍捲給我吃
一向不吃甜食的我..一口回絶了但諾貝爾奶凍捲:<網購>超夯的奶凍捲就是要與朋友分享呢.點此看上次分享
就上次之後..便一直回味著那超棉密的口感呢

而在宅配時之前..店家打了通電話過來給我..說是否是3/7下午到貨呢.
確認後..店家又與我溝通說..那到貨的時間為下午5點到8點
質疑的我...再問..什麼要等3個多小時嗎(上次不是這樣吔).

可否給一個確定.或是不用等那麼久的時間點呢..

那店家郤是發出了不耐煩的聲音說~~~

到時候宅配的人員會與我連絡啦!(我這時..才發出..哦!!!)

_抒_ (15)  

  下午4點多..宅配人員並無與我連絡直接送來了。
  還好..我已在家了諾貝爾奶凍捲:<網購>超夯的奶凍捲就是要與朋友分享呢。。。因為這些奶凍皆是要冷藏的 

_抒_ (13)

買了日式芋頭奶凍$150*2 。日式草莓奶凍$150*2 。日式香草奶凍$130*1
新品戀雪糕~芋頭$180*1
 

_抒_ (6)

重點來了..已忘了上次那有效期限..幾乎都是只有短短的1~2天
因為送來時..都已經算一天了呢
那不就要快快立馬出門送給朋友吃諾貝爾奶凍捲:<網購>超夯的奶凍捲就是要與朋友分享呢(累暑)
草莓奶凍只剩一天..等於今天不送出去.而明天不吃完。便過期了..再送朋友..能看嗎
 

_抒_ (12)

日式香草及芋頭可留下自己吃. 

_抒_ (11)

   新品戀雪糕..也是有倆天..也是要立馬送出 

_抒_ (10)

就是新品..要送人.
但又想打開看看即可分享.便要很小心的撕開膠帶
 

_抒_ (9)

  上面舖成的白色糖粉吧 

_抒_ (7)

這切好的部份。
是放假日(3/9)早己約好與朋友到橘熊屋親子餐廳分享給朋友吃吃的
結論是朋友說甜而不膩且棉密的口感很讚呢
但.與她分享此款的送達過程時。她就說她應該不會買了吧 

_抒_ (14)

訂貨單..此款是是未滿$3000元均收150元的運費
以下是做3/9與朋友到橘熊屋親子的記錄哦!

_抒_ (17)

_抒_ (5)

_抒_ (16)

_抒_ (4)

   超可愛的兒童餐.

_抒_ (2)

朋友說在此用餐..她的小朋友真的較會吃飯吔
所以...她說下一次還要再來呢
她說她的小朋友吃飯..都好難餵食..
不像小apple都是自己吃..且好乖呢諾貝爾奶凍捲:<網購>超夯的奶凍捲就是要與朋友分享呢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