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此店家是經由同事口中說的..早餐吃到飽.而且做法有如飯店的早餐般的中西式都有呢..有粥.包子.豆漿.等等..
其實此店家早在10年前剛開幕時..就已經來過了.吃的是~火鍋及義大利麵等.只是無早餐吃到飽..且我現在也不是住這附近了..所以..就幾乎沒有來了呢..

但今天來時..就發現店家已有小小的變化..就是店面變小了..庭園式也少了些感覺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由於放假日..睡得太晚了..來到時為時已快到10點..當時的客人也是超多的..座無虛席吔!!...還好..還剩一桌呢..

消費方式是一個大人$99元..
小朋友是由店家決定要不要收費(據了解是只要小朋友夠大會自已吃都算)$50(清潔費)~~~皆是吃到飽(櫃台上的)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個人的習慣是..到店家..一定先拍照(應該大家都與我一樣吧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菜色~~湯匙菜.蒸蛋,水餃...飲料~~冰三合一咖啡,冰紅茶,及冰.熱開水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而拍到這裡時...我整個疑問就上來了(問一下服務生...等一下會補菜嗎~~結果是不會的)什麼>>>不會.我..我整個火氣上來了..根本是沒有菜了嘛!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說豆漿沒有豆漿了..說壽司也只剩沒有幾個了.說醬菜區..也是剩無已了..而看著每桌客人夾的炸物..我連看到影子都沒有看到(台面上的)..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連清粥都也快見底了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水餃也是超不優的..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店家補給我們的倆顆鹹蛋!!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還有補了..這道鹹荀干

就這樣..我和我家老爺及小apple..大概就是吃了共倆碗清粥.倆顆鹹蛋,及一些清菜,荀干,四顆壽司,三顆破破的水餃,一顆饅頭,飲料就是我家老爺喝的一杯三合一咖啡及小apple喝的冰紅茶.以及一片烤麵包.就這樣了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這是我另外加價點的咖啡$30元(叫了倆杯才夠喝共花了$60)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店家外面的桌椅!!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還有二樓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後來又發現的有烤麵包..而店家已將收拾了..快快與服務人員說..我也要一片..嗯..還好.還有一片可吃呢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店家的老闆娘

其實為何要提到她呢...因為當我發現已快無食才時..快已發火了.而找了店服務人員..他們的回應都很平淡回應我..不補菜...就是這樣..我又找上了老闆娘..問為何在沒有菜色時..不會自動告知客人..說快已無菜色詢問客人..看客人是否願意上桌食用..而不是將客人帶位後..才讓客人反應店家呢..這樣如此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呢.."這有如頭洗一半了..一定要洗完一樣"..

雖然有補上少許的菜色..及老闆娘拿出誠意~~說小朋友不用錢....但以上的引述已經很不舒服了..理應先告知客人.是否食用快無菜色且不補菜的狀態吧>>>還有店家也有解釋說..因為怕浪費所以...會控管菜色..保持不浪費


當我要走了時..老闆娘還與我直說不好意思...我也與老闆娘說抱歉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是我自己太晚了呢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只是有建議老闆娘說..像這樣的晚到客人..可以問客人是否要食用呢..才不會導致一大早的不愉快的心情呢..



建議:其實店家的早餐應該真的很不錯.因為客人真的很多呢..且我同事是很強力推薦的..只是我沒有眼見為憑..也算有吧..因為有看到他桌的菜色..
而店家說.早餐是由早上7:30至10:30..食才也會看客人多寡而上菜....(但切記千萬不要超過9點半去吃喲!!)
所以要去吃的..要盡早一點囉...不要像我這樣..有此
芳城市庭園餐廳(本館路總店):<高雄>芳城市庭園餐廳~~平價早餐>>吃到飽

其實如果你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吃...我會說>>>...因為想看看...店家的菜色是不是像我同事說的...那麼的好..還有看看別桌夾那好吃的炸物呢(看起來很不錯吔!!)..當然下次去吃時...一定會早一點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吃到飽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